天津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天津劲度广告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普通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天津市劲度广告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郭凤岐
  • 注册资本: 1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120111000087182
  • 成立时间:2011-10-09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西青区杨柳青西青道青云里7-2-402
  • 经营范围:从事广告业务;电脑图文设计、制作;计算机网络工程,计算机软件开发;钢结构工程施工;室内外装饰装修;通讯工程;广告耗材、装饰材料、包装材料、塑料制品、金属制品、皮革制品、亚克力制品、日用百货、办公用品、标牌、电子产品、通讯器材、工艺礼品、五金交电、电脑及配件、化妆品、床上用品、服装鞋帽、箱包皮具,照明电器、音响设备及器材批发兼零售;展览展示服务;会务礼仪庆典服务;包装服务;摄影服务;企业形象策划;商务信息咨询;市场营销策划;市场调研;国内货运代理服务;法律信息咨询(代理诉讼除外) ;票务代理;商标代理;知识产权申报代理。(以上经营范围涉及行业许可的凭许可证件,在有效期限内经营,国家有专项专营规定的按规定办理)
  • 规模:1-4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天津河北建昌道街
  • 天津劲度广告有限公司 从事 教育培训,教育信息咨询,广告及广告工程制作施工等。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本兼职为计件工资,根据公司提供的要求 下载图和音频文件,不要求办公地点不用座班,不要求具体工作时间,个人有电脑下载即可,下载整理后发到我司工作QQ 确认数量和质量,核算价格,公司会计每周末给予结算。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