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天津百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普通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天津百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杨昆
  • 注册资本: 5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120103000060622
  • 成立时间:2003-03-21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河西区气象台路东风里58号105-107
  • 经营范围:歌舞演出;从事广告业务;文化艺术咨询服务(不含中介);礼仪庆典服务;展览展示、会议服务;计算机图文设计;服装服饰、鞋帽、化妆品批发兼零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1-4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天津河西区晶彩大厦
  • 天津百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称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品牌活动策划、创意、设计、制作、演出、教育咨询为一体的综合性专业媒体公司。公司自成立伊始,便依据对行业的深刻理解和丰富的项目服务经验,向市场 全面的方案策划及执行服务。 公司的“百扬文化舞蹈艺术中心”是一家致力于4 – 12岁儿童舞蹈教育的专业少儿舞蹈培训基地,中心结合国内外先进儿童舞蹈培训经验,开发了一套独特的引导式儿童舞蹈教育课程体系,由著名舞蹈家任中心艺术总监,专业舞蹈教师任教,教学经验丰富,是一家备受学员和家长认可的专业舞蹈培训中心。中心师资力量强大,由著名舞蹈家、国家一级导演任中心艺术教学总监,所有课程均由市专业艺术团体的教师任教,同时我中心还拥有多位留学归国的舞蹈教师,教学经验丰富,在专业化团队的基础上保证儿童舞蹈教学质量的统一化,我们会根据每一位学员的实际情况来订制有针对性的舞蹈学习计划。舞蹈中心长年开展舞蹈特长生的教学,针对教委每年舞蹈特长生与展演内容进行基本功和成品舞蹈的节目教学,确 考核。百扬舞蹈艺术中心还同时特别推出少儿精品节目量身定制服务,让孩子们有更多的机会展示才华,在短期内提高艺术学习的能力,终拥有自己的专属节目。教学宗旨:重点培养4-----12岁儿童的舞蹈表扬能力,教学中不光有严谨的基本功训练,更结合音乐、节奏、旋律,对其进行芭蕾舞、中国舞、拉丁舞、爵士舞等多种风格的舞蹈学习。让训练和表演,基本功和表现力融合一体,形成完整的、多姿多彩的儿童舞蹈教学。 公司教学环境优雅、教学设施完善,设有多功能舞蹈室、练功房、摄影、摄像区、休息区、学员风采展示区,中心在学员阶段练习后会进行成果展示、并向各电视台栏目。公司的服务领域还涉及:会议服务;歌舞演出;平面设计与制作;企业形象的标准化设计及导入;活动策划与组织实施;标识设计、形象宣传册、产品画册、商品包装设计;摄影、海报招贴、展板、活动背板、易拉宝、POP,户外广告设计、制作工程等。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岗位职责:
对接客户,活动进场及撤场;负责客户会议、活动期间的维护和管理。
任职资格:
中专以上学历 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以及解决问题能力.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