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南京趣达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普通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南京趣达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彭川力
  • 注册资本: 2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320115MA214MPK6E
  • 成立时间:2020-03-31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宏运大道2299号秦淮绿洲93号楼1楼101室
  •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职业中介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一般项目:企业管理;汽车租赁;餐饮管理;外卖递送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网络技术服务;软件开发;人力资源服务(不含职业中介活动、劳务派遣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1000人以上
  • 性质:私营
  • 地址: 有志大厦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高德出行自营平台高薪聘自营司机,多劳多得,不买车,司机待遇:底薪十提成十补贴奖励,每天保底流水400-500,综合月薪1W+,车不用每天还回公司,车子维修保养保险全部由公司承担!每天工作时间非常自由!平时都可以当私家车使用,非常方便!
合作模式不租车不买车,用公司车跑流水,系统平台优先派单,有保障,调休自己安排,弹性工作时间相对其他工作更自由。
优势:高额奖励!超低门槛!订单充足!
一、工作内容
公司提供全新车,帮公司接送乘客,公司派单,不用自己抢单或者找单。不限制区域,不限制时长和公里数,不买车,公司配车。车子不用每天归还,可公用可私用,开回老家耽误两天也没事,公司负责维修、保养、保险、道路救援等
二、职位要求
1、年龄21-60岁,驾驶证满3年以上(含3年)2、驾驶证在近3年内没一次性扣12分
3、无犯罪记录
三、职位描述:
1、达到任职资格,公司分配车辆,公司统一购买第三责任险、座位险、商业险、交强险,让驾驶员有安全保障;公司包办车牌(不限行不限号)、营运证(合法营运,没后顾之忧)。
2、分配车后,工作车私家车两用,以工作为主,一人一车,全天24小时在司机手里,每天不用来公司报道。逢年过节可开回老家。
3、公司平台自动派单,不需要司机找客户,只需认真接单开车,遵守交通规则。
四、工作时间
时间自由灵活,可以自行安排,24小时可以接单跑,多劳多得;自由模式,全市范围内跑车。师傅携本人身份证、3年以上的驾驶证即可运营,多平台嫁接,加高额公司补贴,享受合规优先派单资质!
喜欢上班自由无约束,喜欢开车的司机们,抓紧联系我!
公司也希望大家的加入,想了解详细的请投递或者电话咨询我!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