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天津大圆碗食品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高级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天津大圆碗食品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郭亚陶
  • 注册资本: 110.600000万美元
  • 信用代码:91120105600563130X
  • 成立时间:1992-11-24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41号大安大厦A座7层B室
  •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餐饮服务;食品生产【分支机构经营】;食品销售;食品互联网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餐饮管理;保健食品(预包装)销售;非居住房地产租赁;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不得从事人体干细胞技术开发和应用,人体基因诊断与治疗技术开发和应用);市场营销策划;单用途商业预付卡代理销售;品牌管理;企业管理;企业总部管理;企业管理咨询;塑料制品销售;纸制品销售;日用品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不得投资《外商投资准入负面清单》中禁止外商投资的领域)。
  • 规模:500-99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41号大安大厦A座7层
  • 公司系独资企业,自成立以来,以独特的风味创办中式快餐连锁店,家店面位于原天津东站旁。历经二十余年的励精图治,特色的排骨饭和鸡腿饭等系列产品成为消费者钟爱的经典美食。
    大圆碗公司极为重视食品的安全和品质的掌控,公司配置自主研发的中央厨房,保证产品的安全和口味的传承。大圆碗务求高标准的绿色食品,舒适整洁的营业环境,让消费者得到满意优质的用餐体验。经过多年的积淀,大圆碗的美味传诵于千家万户,在发展过程中始终谨记做健康食品的初心。坚持传承中式烹调精髓;坚持采用优质的原材料;坚持提供给消费者快速营养的优质餐品。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岗位职责:
1、食品的清洗、切配及各种食品加工,热餐制作;
2、外卖打包、卫生服务等勤杂工作。
任职要求:
1、年龄:18—50岁;
2、讲究卫生,身体健康,工作踏实、责任心强;
3、品行端正,能吃苦耐劳
工作地址:河北区江都路街增产道6增22号乐活坊
有意向者可电话联系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