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二手托盘回收出售木托盘,新旧木托盘,定做木箱,定做托盘,实木托盘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天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木托盘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定做包装箱,木箱,木托盘,设备打包封箱,制作木箱,订木箱。可以根据客户提供的机器及货物准确地提出包装建议和制作方案。
产品类型:
1】免熏蒸胶合板木箱:方便快捷 随时可出口 不需要熏蒸 外观美丽
2】实木木箱:大都在国内包装运输上使用 根据承载量采用不同厚度的木材
3】木托盘:可以选择实木托盘和胶合板托盘,根据不同尺寸定制或者常规的1.1*1.1或者1.1*0.8的规格
4】提供上门打包服务
5】回收二手托盘 木箱
天津东丽区新诚木材加工、包装,出口木箱,打木箱木架木托盘,仪器设备定做木质包装箱 做木箱
木箱系列:钢带木箱,普通木箱,免熏蒸木箱
托盘系列:物流托盘,木托盘,胶托盘,熏蒸托盘
木架系列:物流木架,免熏蒸木架,其他木架
量大价优,上门订做,,质量,绿色环保,循环利用。
1.订制超大超重设备木箱超吨位超方位、真空包装木箱、防震防倾斜木箱、出口免检木箱、循环使用木箱、钢带箱以及各种卡板。
2.免费上门口测量、设计、制作包装方案,提供上门打包服务。
3.提供配套物流设备。
我们以实惠为本,质量为先,服务为体,效率为赢。熏蒸卡板的材料是胶合板,胶合板是由木段旋切成单板或由木方刨切成 薄木,再用胶粘剂胶合而成 的三层或多层的板状材料,通常用奇数层单板,并使相邻层单板的纤维方向互相垂直胶合而成。
免熏蒸卡板有多种规格,可以用来承载货物,可以有单面型,田字型,川 字型…等。产品种类丰富,广泛用于出口运输,并符合欧美国家的出口包装标准。
免熏蒸卡板不仅免熏蒸还可以免去彻底杀虫和消毒处理的烦恼 ,可以直 接报关出口,还不受有效期限制,可以长期存放使用。适用于电子、五金、制衣、物流、化工、食品、仓储等需要出口的行业,具有坚固耐用、容 易堆放等特点,是产品货物周转、长途运输的理想选择。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东丽区新诚木业经销部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