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政服务、保洁服务、上门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24小时服务
全天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服务态度好性价比很高主要是派的服务员干活好负责认真对老人有耐心【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家政服务、保洁服务、上门服务等服务。
住家保姆白班保姆钟点工医院护工做饭做卫生

商家优势
公司介绍:
天津市惠丰家政服务管理工作室:
自2014年成立至今已10年了。是家协评定A级会员单位。58同城会员单位,8890的合作单位。本公司为市内六区的家庭提供各类型家政服务。包括:住家保姆、白班阿姨金牌月嫂、高级育婴师、医院护工、钟点工、做饭阿姨,老人陪护、保洁、陪诊。
我公司长期培训月嫂,育婴师、催乳、小儿推拿、保姆、厨娘。有业内资深教师授课,颁发国内统一证书。以确保为每个家庭提供专业的服务!公司以人为本,诚信贴心、价格合理,我们将以良好的服务态度,竭诚为您提供较优质的服务!
服务项目:
1、保姆(做饭及做家务阿姨、接送小孩、照顾和护理病人、老年人等等服务)
2、月嫂、(新生儿护理及喂养、产妇护理及饮食制作、催乳、产后心理指导,产后形体恢复指导)
3、育婴师(看护和照顾宝宝的日常起居、婴幼儿的辅食制作、早教的开发和互动娱乐、培养宝宝良好的生活习惯)
4、钟点工(三餐的制作、家庭保洁、洗衣收纳、接送孩子、照看老人等等)
5、老人陪护(可提供白天或者24小时服务。做饭做卫生。对于失能老人、有专业保姆提供服务)
6、保洁(家庭室内日常及深度保洁,新房开荒、以及各类家电清洗)
7、陪诊(全程陪护挂号、拿药、复诊以及病人在医院的各种所需)
8、医院护工(全天陪护,自理,不自理、卧床、吸痰、打流食病人)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客户,本公司面向雇主率先开启一体化服务:
9、康复师,按摩、针灸,康复训练等,专业上门服务。
A、对于每一位上岗服务人员,都需要做身份核查,案底查询,背景调查。
B、上户持有健康证或者健康体检报告。
C、根据需求在线直接面试挑选服务人员,精准匹配。
D、在线直接签约,无需到店,节省您宝贵的时间。请您在接受平台商家提供的服务前,注意核对商家的身份并提前确认商家提供的产品/服务是否符合相关法律规定。
发布于:天津市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惠丰家政工作室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