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班保姆、家政服务、保姆钟点工、保姆住家、家庭护工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24小时服务
全天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医院家庭护工保姆 住家保姆 家政小时工 企事业单位做饭保洁 月嫂育儿嫂

展开更多2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白班保姆、家政服务、保姆钟点工、保姆住家、家庭护工等服务。
天津市爱心荣达家政是拥有多年家政行业服务经验的专业家政公司!
本公司一直本着诚信的原则, 以人为本、服务贴心的宗旨,创新、高效的经营理念,竭诚服务广大客户。提供 医院陪护,家庭保姆,住家护工,照顾老人,照顾病人,24小时服务。
服务项目:
1、家庭保姆,家庭护工可照顾自理老人,半自理老人,不自理老人
2、陪护,专业护工,提供家庭陪护,医院陪护
3、陪护护工(老人陪护、病人陪护、医院护工)
4、医院护工(脑梗病人、骨折病人、气切病人、各种重大疾病陪护)
目前,公司已拥有一定的长期固定客户,深受客户的信赖 我们从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诚信、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从不间断的对员工进行思想道德、组织纪律、服务意识等方面的教育的专业知识的培训。
【多年龄段服务人员选择】
30岁-40岁、40岁-50岁、50岁以上,均有选择;
【服务类型】
爱心荣达家政可根据客户需要灵活推荐住家保姆、白班保姆、护工、等专业服务人员;
【严格的保姆筛选机制】
身份核实,背景调查、健康核实一个不少,服务人员严格把控筛选,具备独立的服务人才资源管理库;
天津市汇卓家政服务区域覆盖全市范围,提供的服务人员均持有专业上岗证,提供上门签约,专业,安全,有保障,试用期内不满意可免费更换!欢迎广大用户咨询,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天津爱心荣达家政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