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儿嫂、承接家庭保洁、日常保洁、开荒保洁、公司保洁托管
店铺 8
育儿嫂、承接家庭保洁、日常保洁、开荒保洁、公司保洁托管
月嫂 5
育儿嫂、承接家庭保洁、日常保洁、开荒保洁、公司保洁托管
育婴师/育儿嫂 5
育儿嫂、承接家庭保洁、日常保洁、开荒保洁、公司保洁托管
保姆 5
育儿嫂、承接家庭保洁、日常保洁、开荒保洁、公司保洁托管
打扫卫生 5

育儿嫂、承接家庭保洁、日常保洁、开荒保洁、公司保洁托管

企业认证
全天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家庭保洁 钟点工服务 住家月嫂 做饭服务 不住家保姆 住家保姆 不住家月嫂 新生儿月嫂 收纳整理

展开更多6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
比*次的服务水准更高、老人灰指甲修的挺舒服的、介绍非常到位。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育儿嫂、承接家庭保洁、日常保洁等服务。
本公司为您诚信服务 服务项目有:日常保洁,开荒保洁、钟点工、小时工、接送孩子,照顾老人、月嫂、育儿嫂、催乳师、保姆、
保洁的业务范围:
1,保洁:办公楼保洁,居民小区保洁,宾馆服务场所保洁,企事业单位保洁,餐厅,酒店保洁。
2,保洁托管:公司保洁管理mm楼保洁管理,医院保洁管理,商场保洁管理。
3,石材翻新:大理石翻新,花岗岩翻新,大理石结晶处理,花岗岩翻新,大理石结晶处理,花岗岩结晶,水磨石翻新,大理石打蜡养护,花岗岩结晶,水磨石翻新,大理石打蜡养护,花岗表面打蜡养护,玻化砖打蜡养护。
4,开荒,工程保洁,新居室内开荒清洁,装潢后清洗,室内全方位保洁,玻璃清洗旧室内清洁,清理大扫除,除异味,别墅室内开荒保洁,办公,营业场所室内清洗。
5,地毯,沙发,家电等清洗。专业沙发清洗,地毯清洗,各类家电清洗,大型油烟机清洗等。
6,工程保洁,大型工程开荒,墙面玻璃,卫生间,楼梯,电梯,管道,消防设备等设施的清洁。
7,外墙清洗,高空清洗,专业外墙清洗,外墙玻璃清洗。
8,地板家居养护,实木地板打蜡,实木家具养护等。
9,家庭保洁,各类日常保洁,公寓保洁,小时工,出租房保洁,空房保洁。
10,沙发清洗,专业沙发清洗,灯具清洗。
11,除甲醛,公司专业除甲醛,甲醛治理与防治。
12、瓷砖美缝美边,现场量房选美缝剂品牌报价。
13、窗帘清洗,全城上门清洗窗帘,包洗包拆包安装。
家政的业务范围:
一、新生儿:
1、生活护理:指导正确哺乳、喂养、呵护、洗澡、穿衣、换洗尿布、物品消毒。
2、专业护理:婴儿洗澡、婴儿游泳、婴儿抚触、按摩,体温测量、大小便观察,口腔、黄疸、脐部护理,臀红、尿布疹、发热、腹泻、便秘、啼哭的观察及护理。
3、潜能开发:早期智力开发,婴儿被动操,建立良好的生活习惯。

二、月嫂:
1、生活护理:营养膳食搭配、协助产妇全身擦浴、为客户提供母乳喂养指导。
2、产后护理:产褥期观察、恶露观察、产后发汗、护理,心理疏导,协助母乳喂养、乳房保健护理。
3、健康指导:协助产妇做产褥操,帮助产妇形体恢复,产后减肥,健康护理,是您身边的孕产专家。
4、日常服务:产妇营养餐、月子餐制作,为产妇及婴儿清洗衣物,打扫房间卫生、保洁服务。

三、专业保姆:全职陪护、夜间陪护、老人陪护、病人陪护、小孩陪护、老人看护、儿童看护、家庭烹饪、西餐等。
四、催乳。 腹直肌分离闭合。乳腺增生调理。骨盆修复。满月发汗。

【服务承诺】
一、诚信服务:保证来源清楚,细知其家庭住址及相关情况,身份真实可信。
二、健康保证:家政服务员一律实行体检,以北京市合法医院体检报告为准,切实保证家政服务员身体正常、健康,让您的家庭远离疾病。
三、心态端正:“心态决定一切” ,我们通过对家政服务员岗前职业的道德培训,对其进行心态调整,强化服务意识,树立正确职业观,以此提高服务质量。
四、技能合格:公司通过针对性专业技能培训,使每个家庭服务员都具备了相应服务项目技能。
五、知法懂法:公司编制及讲授相关法律法规课程,让家政服务员学法、懂法,具备基本法律意识,从面更好地规范自己的行为。

【服务优势】
我们的服务形式:周到、专业、细致、标准。
我们的服务宗旨:诚信、勤勉、双赢。
我们的质量方针是:客户至上、诚信守规、同心图治、追求卓越。
专业高效的服务 让您满意是我们的心愿!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天津市宝勤家政服务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