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月嫂医院陪护育婴提供不住家保姆、住家保姆服务
保姆

保姆月嫂医院陪护育婴提供不住家保姆、住家保姆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天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不住家保姆 住家保姆 新生儿月嫂 中级陪护 病人陪护

展开更多2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签订正规合同,可提供发票,不满意随时更换

保姆、不住家保姆、住家护工、不住家护工、医院护工、保姆服务、护工服务、照顾老人、东方家政服务! 专业提供月嫂、保姆、育婴师、家庭护理、12小时 24小时、住家、不住家、医院陪护、照顾老人、陪伴老人、看小孩等

公司有2000余名月嫂、育婴师、让你选择满意为止!

1.在医院里负责给产妇冲洗、擦洗、换产褥垫、饮食上的照顾、协助产妇给宝宝喂奶、给产妇开奶、乳房护理、如果是部腹产给按摩腿、看液、看尿袋满不满、满了负责倒掉。

2.产妇服务:月子餐、催乳汤制作、产妇衣物清洗(不含内衣袜子)、伤口消毒、乳房保健、产妇卧室卫生等。

3.新生儿服务:喂养、抚触、洗澡、换洗尿布、奶具消毒、脐带护理、黄疸、尿布疹等观察护理。

4.8---9小时服务包含:中餐:10小时服务包含:中、晚餐及加餐:24小时服务包含三餐及加餐。

5.月嫂服务:洗澡、衣服清洗、大小便观察、婴儿室内卫生。

6.给产妇宝宝衣服分洗、不能用洗衣机,防止交叉感染。

7.负责宝妈一日三餐高级营养月子餐、形体恢复。

陪护、护工、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家庭服务、医院服务

1、家务、2、看护婴儿、3、照看孩子;4、照顾老人(男、女);5、照顾老人(不能自理:男、女);6、看护病人(男、女);7、看护病人(半自理:男、女);8、看护病人(不能自理:男、女);9、医院陪住;10、接送学生。 医院陪护、家庭陪护、护工 客户在一年内免费享有正常更换服务员的机会
享有正常更换服务员的机会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东方家政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