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理石翻新 大理石结晶大理石保养石材翻新/养护提供石材翻新、环氧地坪漆服务
公司店铺 18
天津大理石翻新 大理石结晶大理石保养石材翻新/养护提供石材翻新、环氧地坪漆服务
石材翻新 4
天津大理石翻新 大理石结晶大理石保养石材翻新/养护提供石材翻新、环氧地坪漆服务
环氧地坪漆 7

天津大理石翻新 大理石结晶大理石保养石材翻新/养护提供石材翻新、环氧地坪漆服务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天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石材翻新 环氧地坪漆 地暖管道清洗 地毯上门清洗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和平区 河西区 河北区 南开区 河东区 红桥区 西青区 塘沽区 津南区 武清区 北辰区 东丽区 静海区 大港区
环氧地坪漆施工环氧树脂地坪环氧砂浆地坪防静电地坪地下室地坪专业承接地坪漆厂房工业风基地地坪漆施工天津专业地坪漆,水泥自流平,环氧自流平地坪漆专业承接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漆、水泥自流平、水墨艺术地坪漆、环氧地坪、环氧地坪漆、耐磨地坪、金刚砂地坪、环氧自流平地坪、停车场地坪、环氧防静电、环氧重防腐地坪、无振动止滑坡道、钢化地坪、PU球场、丙烯酸球场、PVC塑胶地板等。环氧地坪、环氧地坪漆、耐磨地坪、金刚砂地坪、环氧自流平地坪、停车场地坪、环氧防静电、环氧重防腐地坪、塑胶跑道、PU球场、丙烯酸球场、PVC地板、地下停车场平面设计与地坪设计、地下停车场标识与设施、水性环保地坪漆、环氧磨石艺术地坪、面层自流平水泥地坪、EPDM塑胶地面、透水地坪、水泥基磨石艺术地坪、环氧悬浮彩砂自流平地坪。
(一)石材翻新工艺流程介绍。
1、修补破损及中缝补胶:首先将原有破损的表面和石材安装的中缝重新整齐切割,使缝隙的宽度变的差不多。然后采用接近石材颜色的云石胶进行修补。
2、剪口位打磨:使用专用剪口研磨片对剪口位进行精心打磨,使其与石材成为一个平面整体。
3、研磨抛光:由粗到细使用专用石材水磨片对石材进行研磨,致使地面光滑平整。
4、防  护:利用庄臣或百云牌专用的石材养护剂,使其充分渗透到石材内部并形成阻水保护层,从而达到石材防水防污和抗风化能力。
5、结晶处理:采用有针对性的结晶粉或结晶药剂配合打磨机,在打磨重压下让石材和结晶粉在高温作用下发生物理和化学综合反应,形成一层致密、坚硬的保护层,然后进行抛光处理为今后的保养打好基础。
说明:清洗翻新石材请选用适合石材专用的清洗剂,避免使用含有大量氟化物的清洗剂或有强酸腐蚀性的清洗剂,否则会伤害石材,加速石材的老化或使其失去光泽。以下是数种避免使用的化学药剂,供您参考:氟酸、酸性氟化尿素、草酸、磷酸、工业用、、。
(二)大理石、花岗岩、水磨石等结晶施工工艺流程介绍
用料:石材高光镜面再造粉.
作用:应用于云石镜面晶硬处理,保护石材表面不受一般划痕、保持光亮镜面、防水、防腐蚀,比打蜡更易日常护理。本品宜湿法施工,在较短时间内再造石材高光晶面,用于处理由于磨损等原因造成失去光泽的石材表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天津佳洁环保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