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托管物业保洁提供保洁托管、外墙防水补漏等服务
公司店铺 3
物业托管物业保洁提供保洁托管、外墙防水补漏等服务
新居开荒保洁 3
物业托管物业保洁提供保洁托管、外墙防水补漏等服务
商业开荒保洁 4

物业托管物业保洁提供保洁托管、外墙防水补漏等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武清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保洁托管 小区保洁 商业开荒保洁 外墙清洗 外墙防水补漏 楼道清洁 外檐清洗 新居开荒保洁

展开更多5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家庭保洁,工程保洁,开荒保洁,物业托管,家电清洗,地毯、沙发清洗,甲醛治理

天津市信达清洁服务公司创立多年以来, 大胆创新,业绩蒸蒸日上,规模日渐壮大,得到社会各界人仕的鼎力支持与信任。 本公司如今拥有50余人,各种专业的机器设备,通过多年的努力培养了一批技术精湛、吃苦耐劳的专业人员。本公司机构完善,技术力量雄厚,完全有能力承接清洁、保洁各个项目的工作。佳信保洁是武清较专业的保洁公司之一, 优惠的价格、周到的服务、和蔼的态度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清洁服务,本公司服务遍及整个武清,长期合作的有区政府、写字楼、商场、以及家庭并热诚欢迎社会各界朋友光临本公司业务洽谈!
期待与您的握手,愿我们的握手真诚而有力。您的支持是我们公司发展的源泉!
我们的服务:专业、标准、周到、细致优质、高效!
我们的经营理念:开拓、创新,立足市场求发展,没有较好只有更好!、
我们的服务宗旨:有品质才有市场,有改善才有进步!
作为一家专业的家政保洁、清洗服务公司。
我们为您提供以下服务项目:
1. 开荒保洁:店面、别墅、写字楼、酒店、商务会所、超市、 厂房等竣工后工程开荒保洁,装潢后整体开荒保洁
2. 日常保洁。包括玻璃窗清洗、家具表面、橱柜表面、墙砖、PVC顶、油烟机表面、灶具、灶台、卫生洁具、浴房、地面清洗
3. 高空外墙清洗粉刷 高空外墙清洗粉刷、广告牌清洗、灯箱清洗、饭店、医院、写字楼、宾馆,新旧楼、平房、粉刷、翻新、高空玻璃清洗、外墙粉刷。、
4. 提供专业大型地面清洗。自流平地面、PVC地面、水磨石地面、石材地面清洗,厂房地面清洗、大厦地面清洗、商场地面清洗
5. 综合清洗:羊毛线、混纺线地毯、床毯挂毯清洗、真皮、布艺沙发,红木椅子清洗上光、紫檀木椅子清洗上光、各种豪华水晶灯清洗,屏风隔断,水箱、脱排的清洗等。
6. 地板保洁:木地板打蜡、烫蜡、地板翻新、地板打蜡、抛光以及液体蜡的地板上蜡,家具上蜡等。 
87 展会保洁:车展保洁,展厅保洁,展会保洁,商务展,珠宝展等各类展会的保洁服务。
8. 地面清洗:大理石地面清洗,水磨石地面清洗,环氮地坪地面清洗,水泥地面清洗,PVC地面清洗等各类地面的清洗服务
9.企事业(托管)(派遣)保洁:承包企业后勤日常保洁。物业保洁。
10.专业提供空气检测、室内除甲醛,还您一个健康、清新、自然、愉悦的生活、办公环境!
我司专业承接:开荒保洁与物业托管保洁和家庭保洁等。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天津市信达清洁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