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水器售后、安装、维修、换滤芯、浴室柜座便花洒龙头安装
公司店铺

净水器售后、安装、维修、换滤芯、浴室柜座便花洒龙头安装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天长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净水器维修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换各种纯水机,净水器滤芯等耗材,净水机换滤芯。优质服务!
主要提供各种净水机/纯水机需要使用的的滤芯: PP 棉、活性碳、陶瓷滤芯、压缩活性炭、超滤膜摸、 RO 膜),为各款
家用净水器日常故障维护,和滤芯芯耗材更换,服务规范。
收费合理。第1级过滤:聚丙烯熔喷滤芯( PP 棉)对进水的自来水进行预处理,滤除水中之泥沙、悬悬浮物、胶体、杂质等,过滤面积和纳污量大,过过滤效果好,使用寿命长。
第2级过滤:颗粒活性炭滤芯( UDJDFC )吸附水中之异色、异味、余、代烃及有机物等对人体有有害的物质。
第3级过滤:压缩活性炭滤芯( CTO )深层次次吸附水中之异色、异味、余、代烃及有机物等对人体体有害的物质,有效改善出水口感。长寿命的压缩活性炭和高纳污能力的网布构造,使滤芯具有双重功能的过滤性生能。
第5级过滤:后置抑菌活性炭滤芯((小T33)进一步深层次去除异味、余和抑菌,防止净化水的二次污染,使饮水更卫生,更安全。用心专注专业服务!
服务项目:净水器销售,维修保养,,更换各道滤芯。
安装灯具,浴霸,一体。
净水器维修,沁园、冰泉、道尔顿、怡口净水、容声、格力、安之星、
碧云泉、爱惠浦汉斯希尔等
维修常见故障:
1、净水维修品牌:美的、小米、史密斯、、沁园、海尔、
安吉尔、九阳、飞利浦、3M、碧然器出出水有异味;
2、净水器出水混浊;
3、净水器漏水;
4、净水器产水量变小。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天长市大江家电经营部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