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计安装活动板房,厂房彩钢瓦,厂房隔断,集装箱,空调安装回收等
店铺 1
专业设计安装活动板房,厂房彩钢瓦,厂房隔断,集装箱,空调安装回收等
公共环卫设施 9

专业设计安装活动板房,厂房彩钢瓦,厂房隔断,集装箱,空调安装回收等

企业认证
海陵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冷库专业设计安装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主要经营产品为:活动房,厂房彩钢瓦棚,钢结构厂房,厂房钢架隔层;汽车停车棚,移动大棚;消音车间改造,以及焊接加工拆装式活动房、模块化房屋、集装箱型房、轻钢结构彩钢制品及全套工程临设配套(市政围挡、活动围墙、岗亭、活动厨房、活动浴室等全线临建活动房公司。

活动房系列:拆装式活动房、营房、集装箱房、模块化活动房、定制活动房等;

专业承接活动板房拆除回收、集装箱回收、简易房回收、夹心板房回收、钢结构拆除回收,市政围挡,门禁岗亭移动售货亭、厢式房、移动房、临时房、工地宿舍、办公房、快拼房、夹芯彩钢板回收、空调安装回收等业务。

【服务项目】
专业安装彩钢、彩钢隔断、室内阁楼、室内夹层、工业厂房、阳光大棚、阳光房、别墅加层加建。结构楼梯,铁艺护栏、不绣钢、室内外中空、艺术、夹胶、钢化玻璃系列。石膏板、铝合金隔断、玻璃隔断。岩棉板、聚苯板、防古瓦。 活动房、拆迁房、围栏。老厂房彩钢板翻新,彩钢房安装、除锈,喷漆,维修等。

公司及其分支机构,一直秉承诚信,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服务社会。现生产的产品,使用材料,完全符合国家规定的A级防火标准。产品多样,可按客户需求定制异型规格产品,满足客户需求。您的满意!是对我们较大的肯定!另高价回收,客户闲置集装箱,让客户租售无忧。


始终把“勤奋、真实、改变”做为核心价值观。与中国户外工程作业的40多家公司保持横向联系与紧密合作,站在集装箱、活动房结构技术前沿,不断创新发展,以优越的性价比稳居国际和国内市场竞争力的品牌地位。

应用领域:
建筑工地办公住宿用房;能源、矿产等大型项目野外勘探及作业用房;城市市政及安置用房;市政、旅游、体育、展览及大型商业活动用房;军事领域用房。

面向全江苏省城市,不拘工程大小,只要需要,我们马上就到,价格合理!欢迎洽谈!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常州市东鑫建设工程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