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结构厂房、阁楼、雨棚 岩棉板隔墙、活动板房、 市政围挡、 净化车间 、钢结构屋面、膜结构车棚等业务
店铺 20
钢结构厂房、阁楼、雨棚 岩棉板隔墙、活动板房、 市政围挡、 净化车间 、钢结构屋面、膜结构车棚等业务
公共环卫设施 20

钢结构厂房、阁楼、雨棚 岩棉板隔墙、活动板房、 市政围挡、 净化车间 、钢结构屋面、膜结构车棚等业务

企业认证
海陵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市政围挡 活动板房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公司的实力】
泰州科迈彩钢结构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专业生产企业。公司秉承“品质放心,诚信服务’的理念。
【前端的技术】
拥有前端的设备,前端的生产工艺,以及有多年经验的专业技术人员,公司以优良的产品质量,高性价比的产品以达到与客户共赢的目的。

公司业务及产品
钢结构平台(钢结构阁楼)、钢结构厂房、活动板房、钢结构屋面、岩棉板隔墙、C型钢、净化车间(无尘车间)、岩棉板等等
1、工程业务公司 主要承接: 钢结构厂房、阁楼、雨棚 岩棉板隔墙、活动板房、 市政围挡、 净化车间 、钢结构屋面、膜结构车棚、阳光房、彩钢大棚、工程装修等业务
2、公司主要加工生产的产品:彩钢瓦、阳光瓦、树脂瓦、岩棉板、净化板、手工板、楼承板、760 820 角驰瓦、 430,470铝镁锰板、C/Z型钢、780,750横铺板、大型剪板折弯加工、各种型钢材及各种钢结构维护产品加工

钢结构系列产品维护
1、装饰美观,房屋整体效果大方、色泽柔和、板面平整且无须二次装修。
2、绿色节能,彩钢夹芯板为墙材,保温、隔热效果明显。

钢结构平台系列
1、钢平台空间利用率高、承载力强、结构稳固、存取形式灵活、外观漂亮:
2、钢平台建筑工期短,一处三百平方米的建筑,仅需五个人,三十个工作日,就能从施工到装修在短销一个月中做到。可谓节约成本,节省时间节省劳动力。
3、钢平台的工业化程度也较高,行机械化程度高可进行专业化的生产,提高工作效率,减少施工难度,和现阶段的高速度节能型社会十分吻合。

钢结构岩棉外墙
钢结构幕墙安装、维护由基墙、界面层、保温隔热层、
抗裂保护层、涂料/面砖饰面层等构成。岩棉板幕墙安
装、维护充分考虑热应力、地震、火灾、水或水蒸汽
以及风荷载等五种破坏力对主层建筑的作用影响,系
统有效的解决保温隔热、抗裂、抗风压、抗震、耐火
憎水、耐候、透气、施工适应性等问题,是综合技术
优势较多的外墙保温作法。

彩钢活动房系列
1、主体框架采用轻型方钢、角钢,按照国际标准焊接。
2、外墙板采用日本进口铝金属雕花保温壁板,抗碰接不老化,并且有高阻燃,保温、防潮、耐酸碱等优点,
3、保温层为硬质发淘聚氛酸酯,保湿,隔热。
4、内墙板为双面防火板,表面华美、内部坚硬结实,且不易磨损。

本公司竭诚欢迎有需求的厂家前来考察指导与合作,我们将热枕为您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泰州科迈彩钢结构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