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急售108万鼓楼 济川北校 佳源新天地精装4室2卫南北通透

110.8

报价

4 2 2

户型

125.66

建筑面积

  • 满二 
  • 唯一住房 
  • 电梯 
  • 单价8818.0元/㎡
  • 楼层高层(共17层)
  • 朝向南北
    类型普通住宅
  • 装修暂无
    年代 2015年
  • 小区佳源新天地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翁辉
核心卖点
  • 满二唯一

1房子户型方正,没有浪费建筑面积. 2.南北通透,户型方正,格局分布合理,居住舒适. 3.楼层佳,朝向南,视野开阔,采光无遮挡。 4:房子产权清晰,没有后顾之忧,满2年税费低可贷款 5:社区成熟小区周边重点,银行、医院、超市、餐饮、娱乐,菜场,公园。等场所应有尽轻松 6:周边商业、大型购物场所是您生活的保障方便健康的饮食环境是您生活的保障:

业主心态

业主急需将此房产急售转投其他物业,已经多次跟业主确认,业主急售,来电即可看房。价格可议。房价有谈就有机会,没谈一定买不到。

服务介绍

公司是经房管局备案、工商局批准成立的一家泰兴房地产市场买卖中规模较大,较正规的房产公司,专业从事二手房买卖、租赁,房地产销售代理,楼市咨询、评估的服务单位。公司秉承诚信为本,合作共赢的态度着力于为泰兴市商品房买卖提供*及时高效的信息买卖服务,促成二手房成交,堵住二手房交易漏洞,严格把关问题房,*,产权不清晰等.不好过户买卖的房屋信息流入市场,避免造成不必要的合同纠纷案件。为您在安家置业的路上一路保航

展开全部信息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佳源新天地
4室均价 10957.0元/㎡ 4.48%
8.0 小区评测
泰兴 泰兴市区 大庆中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