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泰山区三室两厅徐家楼好楼层高性价比公园里龙韵中梁泰山

75

报价

3 2 1

户型

112

建筑面积

  • 满二 
  • 唯一住房 
  • 电梯 
  • 单价6697.0元/㎡
  • 楼层低层(共25层)
  • 朝向南北
    类型普通住宅
  • 装修暂无
    年代 2021年
  • 小区龙湖公园里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厉建霖
核心卖点
  • 满二唯一

1.房产清晰,70年产权,无贷款,无纠纷 2.房子客厅方正,宽敞明亮,采光极好,布局合理。 3.全封闭小区,社区管理完善,小区24保安,物业随时随到。 4.周边设置集体供暖,小区周边有银行医院 生活购物非常方便.

业主心态

此房为精装现房,还是集中供暖地暖,南北通透,还是全明户型,接着装修就可以轻松入住,相中房子咱即可签购房合同。 此外我们和各大售楼处均有合作,通过我们可以申请优惠,为此竭诚为您服务。 欢迎您随时看房,假如离得远或者不方便,没有关系,一个电话我们可以车接车送。 希望您通过我们可以选到适合自己的房子。

服务介绍

很高兴能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您服务,真诚为您服务!期待您的来电! 你刚好需要,我刚好专业,我会珍惜每一位客户的每一份嘱托, 感谢您的信任! 您给我一个电话,几毛钱的话费,省的可不止一套家具哦,更是一套称心如意的好房和省心省力的幸福哦! 祝您购买到称心如意的家。

展开全部信息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龙湖公园里
3室均价 7168.0元/㎡ 0.57%
8.2 小区评测
泰山 徐家楼 龙潭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