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天外村附近 四室豪装 老干部休养所 奈河西路 可观山 迎胜

368

报价

4 2 2

户型

150

建筑面积

  • 满二 
  • 单价24534.0元/㎡
  • 楼层低层(共6层)
  • 朝向南北
    类型普通住宅
  • 装修暂无
    年代 2003年
  • 小区新元花园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孙文广
核心卖点
  • 满二年

【房型结构】:户型方正,明厨明卫,全天采光,楼间距大,前后无遮挡 【产权状况】:70年产权,大市不动产证,直接过户,无任何纠纷,协助贷款! 【小区物业】:物业完善,小区环境优美,适合居住,小区物业保安,素质高,有需要随时赶到,小区遍布摄像头,安全性高! 【 配套】: 方便,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出行方便,周边有农贸市场, ,银行,医院,大型超市,生活购物非常便利!

业主心态

★卖房原因 业主移居它市定居,急售闲置房产,诚寻有缘诚信买主。如果您对此房满意就来看看吧! ☺温馨提示 ●如果您是真要买房的客户,请不要随便去找好多个经纪人。 ●做房产工作这么长时间,见过很多不如意的事情,好多客户,看中一套房子,同时让好几个经纪人帮忙议价,结果是房东坐地涨价,客户错过了买房的一次机会。 ●请您专注于我,就像我专注于您一样,因为我们的目标都是为您找到心仪的家!

服务介绍

◆选择易家带幸福回家◆ ☛①我是泰安易家地产经纪人孙文广,我的手机号请您惠存! ☛②帮您买到满意的房子是我的目标。 ☛③您如果打算真正的买房,我会竭尽全力为您寻找泰安市醉 的房源! 您选择相信我,我也会选择为您真诚的服务!!

展开全部信息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新元花园
4室均价 24533.0元/㎡ 1.34%
8.7 小区评测
泰山 天外村 奈河西路128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