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护理,育婴师,月嫂,钟点工,保洁,医院陪护,保姆,接送孩子,陪诊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泰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泰安康庄家政,标准收费,签订合同,服务项目:1、月嫂/催乳师;2、育婴师/育儿嫂;3、保姆;4、专业陪护;5、钟点工;6、保洁;7、养老护理8医院陪护


【养老护理】
老人日常照理:1.)协助老人脱、穿衣服、铺床、迭被晾晒被、2.)协助老人去看病、取药、提醒老人按医嘱吃药、4.)陪老人散步、购物、陪老人聊天、读书、读报等
护工/护理:自理老人 不能自理老人 半自理老人 白班护工
1、给病人接大小便、换尿垫 给病人翻身、擦洗 洗头、洗脚、剪指甲、简单按摩等
2、帮助病人活动、晒太阳整理床铺及卫生清洁病人居、保持室内通风
3、制作适合病人吃的一日三餐、按时给病人喂饭、喝水等


【育婴师&育儿嫂】
用科学和专业的育儿方法,为不同年龄段的宝宝合理添加辅食,指导宝宝进行大动作及精细动作的训练,对孩子进行潜能开发和教育。完成婴儿日常各项护理及疾病观察(包括洗浴、抚触、配奶、被动操、婴儿用物的清洗、消毒)。
1,给婴儿添加辅食,做富有营养的儿童餐。
2,针对不同年龄段宝宝进行全方位的智力开发,及各种体能训练。
3,掌握婴幼儿常见病的常识,及时做出判断及提醒协助家长
4,培养婴幼儿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哄宝宝睡觉。


【月嫂工作内容】
服务对象:产妇护理
1、生活护理:保持室内空气清新,观察产妇恶露及大小便情况,清洗、消毒产妇衣物,在产妇不能自理时帮助产妇擦洗身体,照顾产妇饮食等。
2、乳房护理:帮助产妇清洗、热敷、按摩乳房,减轻乳房胀痛,指导产妇正确的哺乳姿势,帮助产妇通乳,解决乳房胀痛。
3、产后恢复:指导产妇做好产后恢复操,协助产妇产后身体各个器官的恢复。
4、营养配餐:为产妇煲汤、做饭,每日制作专业营养月子餐,合理安排产妇饮食。
5、心理指导:适时地与产妇语言沟通,交流育婴心得,调节产妇心情,避免产后抑郁症的出现。

【保姆家政服务】
(住家保姆-不住家保姆-白班保姆)
1、一般家务:做饭服务、服务、衣物洗涤、园艺等等2、护理产妇与新生儿:护理产妇与新生儿、照顾孕妇3、照顾儿童:育儿嫂带婴幼儿,接送孩子,带小孩,对儿童的看护、照料、看管 4、照顾病人:在家庭或医院照料、病人护理、卧床病人5、看护婴幼儿:对婴幼儿的照料、看管6、老人看护:生活照料老人、护理老人、看护老人、不能自理老人、可以自理老人、半自理老人、照顾老人、老人保姆、老人陪护


【服务宗旨】
我们承诺:提供专业、高效、优质的服务!
我们的价值观: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根本,一站式解决月子方案
热门标签:保姆、钟点工、接送孩子、陪护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康庄家政普照店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