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塞上水乡1楼115平米三室二厅50万可议

50

报价

3 2 1

户型

115

建筑面积

  • 满五 
  • 唯一住房 
  • 单价4348.0元/㎡
  • 楼层共5层
  • 朝向南北
    类型普通住宅
  • 装修暂无
    年代 2010年
  • 小区塞上水乡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李小军
核心卖点
  • 满五唯一
  • 新上

1.该房屋位于繁华路段,室内采光充足,业主自主装修,通风效果良好.小区物业管理好,绿化覆盖广,环境优美,停车方便。 2.交通设施完善,公交路线众多,出行市区多条路段, 3.周边配有大型购物中心,大型娱乐活动广场。为您的生活蹭添乐趣。 4.周边临近医院,菜市场, ,为家人的健康,生活,教育提供便利的条件。 5.业主因置换房屋,现诚心将此房出售,看房方便。

业主心态

1:房东因工作原因置换出售 2:产权清晰无纠纷 3:完全接受按揭购房客户 4:精挑细选的户型布局合理户型端正位置优越 4:安心出售

服务介绍

1)遵守职业道德,诚信为人 (2)能为您给出正确的指导,解答一切你所关心的问题 (3)二手房交易中,本人所提供一切服务,都不会二次收费 (4)真诚、用心、专业、热心的去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只为给您一个温馨的家! (5)一个电话+一份信任=一个温馨的家,不是结束,服务才刚刚开始,华城房产贴心为您服务!

展开全部信息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塞上水乡
3室均价 4478.0元/㎡ 8.31%
7.3 小区评测
大武口 万达广场 前进南路5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