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附近静音发电机出租 发电车发电机组租赁销售
深圳附近静音发电机出租 发电车发电机组租赁销售
公司店铺 20
深圳附近静音发电机出租 发电车发电机组租赁销售
动力设备 20

深圳附近静音发电机出租 发电车发电机组租赁销售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深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动力设备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深圳周边各行业临时用电30kw以上-1500kw柴油发电机出租 维修保养业务。 深圳市鑫盛源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各种品牌系列发电机的销售、出租、维修、保养;

随时为客户提供不同功率机组自备发电业务,出租发电机,电力供应保障充足,为工地施工、消防备用、企业避峰、短期自备发电。专业员工现场安装、调试、维护、设备,根据客户需要24小时随时发电;

客户可以定期、不定期或短时租用。 我司产品主要面向工地,工厂,酒楼,写字楼,商场,演出活动等各行业品牌发电机出租租赁,有大中小型发电机组一百多台。本公司随时为广大客户提供各种进口及国产品牌柴油发电机组。

发电机组分为低噪音和普通型。

发电机品牌:康明斯、英国劳斯莱斯、日本三菱、瑞典沃尔沃、玉柴、上柴、潍柴等。发电机功率有:30千瓦以上 50千瓦 75千瓦 80千瓦 100千瓦 120千瓦 150千瓦 200千瓦 250千瓦 300千瓦 350千瓦 400千瓦 450千瓦 500千瓦 600千瓦 750千瓦 800千瓦 1000千瓦等。

服务范围:
1、二手发电机(9成新)租赁,出售新机、机组维修,并连配电,发电机余热利用以及环保改造;
2、原装进口柴油发电机及原厂零配件和滤清器的耗材销售;
3、收购进口二手发电机组;
4、进口发电机组专用机油及各种高级润滑油;
5、专业维修康明斯发电机组及其零配件;
6、配电控制设备产品系列以及余热利用工程
7、厂房,电电机房水电设计及安装工程,并提供相关技术咨询.

服务项目:提供工地,工厂,酒楼,写字楼,商场等各行业品牌发电机出租租赁,静音发电机机组出租。30KW以上-1600KW发电机组均有。

服务流程:租天业务我们专业的师傅送机上门,包安装调试,现场有师傅值守,租月可根据您的实际需求安排师傅值守。

服务价格:根据客户实际使用时间及功率给出 格。

服务承诺:应客户之所急,解客户之所忧!

服务优势:公司拥有专业的服务团队,长期服务于中铁,中交,中电建,中国水利水电旗下工程项目,具有丰富的实操经验。公司坚持以“质量求生存,服务求发展”,坚持以公平的价格,给客户优质的服务,免去客户的后顾之忧。欢迎新老客户详询!

福田发电机出租发电机租赁
罗湖发电机出租发电机租赁
南山发电机出租发电机租赁
宝安发电机出租发电机租赁
龙岗发电机出租发电机租赁
盐田发电机出租发电机租赁
布吉发电机出租发电机租赁
深圳发电机出租发电机租赁
光明发电机出租发电机租赁
坪山发电机出租发电机租赁
大鹏发电机出租发电机租赁
龙华发电机出租发电机租赁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深圳市鑫盛源机电设备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