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深圳恩泽众劳务派遣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普通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深圳恩泽众劳务派遣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揭晓鹏
  • 注册资本: 2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44030032656181XL
  • 成立时间:2015-02-03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深圳市龙华区观湖街道新田社区君新工业区28号龙华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7号506
  • 经营范围:企业管理咨询(不含职业介绍及人才中介业务);企业形象策划;展览展示策划;家政服务;物业管理;乐器、舞蹈、声乐、书画艺术培训(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在登记前须经批准的项目除外)^劳务派遣。
  • 规模:1-4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深圳市龙华新区清湖地铁C出口50米
  • 深圳市龙华新区龙华恩泽众人力资源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具备独立法人和人力资源外包资质的专业性人力资源整体外包服务商,也是目前中国人力资源外包服务人数规模大、经济实力强、服务规范和专业的人力资源服务供应商之一。近年来成功地为全国各地几千家企业输送员工人数超过百万人次以上,在职派遣员工10000多人,极为方便地满足了企业及求职者的需求,深得市场各方的信赖与支持。 恩泽众人力资源在广东各地设立几百家招聘市场和招聘网点,“近身”寻找与开辟当地学生与劳务工资源,实现资源整合与共享,灵活机动,适时调配和整合的用工形式。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工作内容:
岗位要求:
人员要公司是专业从事电脑、通讯、消费电子、数位内容、通路等电子产业的大型科技公司空调车间、空调宿舍,环境好、工作轻松。
招聘岗位:装配、物料、品检、测试、维修、外观、包装、仓管、文职、技术员(全部岗位无需工作经验
福利待遇:
公司管吃管住,入职公司为员工提供400元食堂消费卡,刷卡消费,菜式多样,自由选择。求:
年龄要求:18-44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