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建设 个人接网站制作、网站维护、优化推广排名等
店铺

网站建设 个人接网站制作、网站维护、优化推广排名等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宝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本人承接各类网站建设、网站制作、免终身维护、符合seo标准程序代码利于搜索引擎收录的网站。

采用自己多年积累的NET建站模式,快速搭建,这相比于公`司的建站系统更灵活、更丰富、更便宜。

很多人不了解做网站采用什么技术好,甚至根本就不知道,盲目选择CMS模板建设网站后出现乱码、打不开、更新后不显示、被黑客攻击瘫痪、白屏、挂马等各类现象。

未解决此类情况本人采用安全性极高net高端技术去开发您的网站,彻底杜绝您的后顾之忧。

王磊工作室: www.runhongru.com

本人做网站优势:

技术优势:本人可采用NET高端技术开发网站建设。

价格优势:本人随采用NET高端技术,但本人建站价格依然与其他技术价格一致,为什么呢 因为本人就是专业程序员。

后期运营:本人对于程序优化、编码规范、防SQL注入攻击、网站安全更为熟练。建站+维护+优化+推广+排名+空间+域名+备案整个一条龙本人亲自完成。

后期服务:本人就是技术,可随时与我联系,分分钟解决网站问题。不像您选择了模板没人管,选择了公`司客服再转技术+漫长的等待里外耽误您的宝贵时间。


本人承诺以超低的价格、高质量的服务为企业打造网上营销平台。

本人不求营利,均以友情价格制作。

本人原则:诚实守信、善交良友。

【部分作品案例】NET实力证明

www.bj-topteam.com 众智团建

www.yizunzhuangshi.com 亿尊装饰

www.igdeducation.com 及第教育

www.bjairsystem.com 霍尼韦尔

www.yptsjz.com 一品堂药业

www.bljlzswgt.org.cn 八路军老战士文工团

www.shanyangbeijing.com 北京闪阳文化传媒

欢迎咨询,祝您工作愉快、事业蒸蒸日上。

王磊工作室:www.runhongru.com【免维护、免优化、免备案】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王磊建站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