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深圳宝点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陈宝玲
  • 注册资本: 50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440300349694754U
  • 成立时间:2015-07-22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入驻深圳市前海商务秘书有限公司)
  • 经营范围:依托互联网等技术手段,提供金融中介服务(根据国家规定需要审批的,获得审批后方可经营);金融信息咨询、提供金融中介服务、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外包服务(需要审批的,取得后方可经营);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投资管理、受托资产管理(不得从事信托、金融资产管理、证券资产管理等业务);投资咨询、商务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财务咨询(以上不含限制项目);股权投资;数据库管理;保付代理(非银行融资);计算机软硬件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机械设备租赁(不含金融租赁业务);在网上从事商贸活动;企业形象策划;市场营销策划;会展策划;电子产品的销售;电子结算系统的技术开发;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不得以公开方式募集资金、不得从事公开募集基金管理业务)。^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
  • 规模:1-4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中国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环城南路
  • 老板使用58APP商家版发布该职位,招人的诚意大到无需描述,赶快来应聘吧。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上市公司品牌DZY推广,一部手机即可,适合大学生和吸烟人士的兼职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