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鹏成(深圳)商务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普通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鹏成(深圳)商务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袁鹏
  • 注册资本: 5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440300MA5F8Y1M2F
  • 成立时间:2018-08-08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同胜社区菠萝斜新村61号607
  • 经营范围:经营电子商务;国内贸易;商务信息咨询;货物及技术进出口;投资兴办实业;电子产品、通讯器材、计算机的技术开发;计算机软硬件的研发与销售。^
  • 规模:1-4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云峰路3号展润商务大厦
  • 鹏成(深圳)商务有限公司(简称:鹏成商务),是一家专注于银行金融支付行业的服务公司。公司注册资金100万,注册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鹊山路展润商务大厦,业务范围涵盖银行卡POS收单、移动支付、聚合支付等业务,为商户提供多种消费终端设备及收单支付业务的申请和办理服务,为广大商业用户和持卡用户提供对私的金融支付服务。
    POS机已经渗透我国各个行业领域。POS机已“占领”超市、商场、饭店、网络……只有你想不到的地方,没有POS机不能应用的地方!服务范围面积广,有市场有前景!POS机已服务于航空票务、电子商务、教育、外贸等行业客户数千家,在电子金融服务、电 子商务平台建设等方面都具有丰富的创新及开拓经验。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免费送pos机,正规大品牌,刷卡实时到账,费率低。可主动来电领取、本公司招兼职,工作内容为推广pos机,信用卡,有无经验均可。
方式为一:从公司拿机器自己去推广,5台起拿,
方式二:或客户需要,公司邮寄。有效激活一台发一台的提成,提成日结。本职位是兼职,所以没有固定底薪,多劳多得。有效激活一台提成100~300元不等。!!!有兴趣的,请不要只在微聊问细节,因账号主动发送联系方式让禁言无法回复,请直接电话沟通或留下您的简历!我们会尽快联系你,期待您的加入。
请看清楚描述信息再投简历,我们的兼职不是按天算提成,而是看你推出机器的台数算提成,做代理需要拿货,拿货要先交押金,但是你每激活一台会把押金退给你,相当于零投入创业,没有风险,多劳多得。如果你接受这种模式,就主动联系我们吧。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