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嫡传杨式太极拳培训(上门私教)

企业认证
罗湖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太极拳培训 瑜伽私教上门 健康管理师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武医同源,拳以载道。
《得中太极真炁疗愈功》创编人,宋得中,号三放先生。河北沧州人氏,岀身中医世家,自幼学医习武。中国武术七段,杨式太极拳第六代传人,杨式太极拳第四代宗师杨振基再传弟子,汪永泉高徒朱怀远再传弟子。习练传统杨式大架,老六路,小架二十余载,深得杨式太极拳之精髓。从事教拳工作多年,拳理清晰,经验丰富。
本人从事健康管理,身体自我修复研究,传统太极拳教学工作多年。探索研究结合达摩易筋经和杨式太极拳编创了一套疗愈功法《得中太极真炁疗愈功》,这套功法快慢相间、动静相宜,易学易练,内外兼修,老少皆宜。俱有促进人体循环、排毒、补气与平衡的效果,只要恒心持练,便能逐步改善健康状态,稳定情绪调整心智。总之大道至简至易,不是哪套功法多厉害,是我们身体有这么神奇的本能,相信自己身体无所不能,每个人都可以从健康入道开悟,让我们成为自己生命的疗愈大师。无论你哪里有不适不舒服或是疾病,其实都是在指向你内在的信念和情绪。放下过往那些心结,疗愈心灵,就疗愈了身体。

太极拳博大精深,历史悠久,我们习练太极拳目的应以养生修身为主,并兼有技击、防身之作用,这是历代太极拳家们的共识。它以“丹田和脊椎为核心”可疏通经络,促进血液循环,增强内气有利于养生或技击,行气活血培固精元,唤醒先天元精元气,激活人体自我修复功能。由于太极拳将意、气、形结合成一体,使人身的精神、气血、脏腑、筋骨均得到濡养和锻炼,达到“阴平阳秘”的平衡状态,所以能起到有病 ,无病健身之作用,可修身养性益寿延年。

传授传统杨式大架套路、无极养生桩、混元桩、太极内功、太极推手,太极真炁疗愈功,传授(也可上门传授)打破传统门规,重在传承。同时承接单位团体课。

对经济困难人群免费传授。
大方太极能量空间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春荣面馆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