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儿童绘画,素描,水粉,线描,油画,写生课等

个人认证
龙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蔡老师教画画培训班开班科目】
儿童色彩(水彩+水粉+油画)儿童素描

【上课时间】
每周二到周日下午1:30-3:30,3:40-5:40,每次2小时;

【上课地址】
深圳龙岗区南湾街道南新社区布沙路179号院内一楼;

【收费标准】
单人班260元,二人班每人每次180元,三至四人班每人每次120元。每次2小时

【课程教学安排】
素描:石膏几何体、静物、石膏像、头像、半身像、全身像、风景 等。
色彩:能够在色轮或色谱上区分出冷色与暖色,能够说出冷、暖色给自己带来的感觉或联想。用拼贴、绘画等方法,创作一幅表现温暖或寒冷的作品。教学重点:冷色与暖色的认识与区分比较。教学难点:冷色调与暖色调在作品中的实际运用。
教学准备:教具──收集一些有明显冷、暖色调的图片或物品,色轮、各种彩色纸。学具──水彩笔、油画棒或色彩工具或手工工具。
备注:所有课程均由蔡老师亲自授课,周二至周六为素描课,周三至周日为色彩课,大学美术专业考前班的学习时间根据考生具体情况协商安排。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译锦美术教育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