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福建省中昱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普通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福建省中昱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余珊珊
  • 注册资本: 50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350181MA31PPKB53
  • 成立时间:2018-05-16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音西福人路11号台商会馆9楼
  •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网络技术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日用品销售;办公用品销售;化妆品零售;厨具卫具及日用杂品零售;体育用品及器材零售;服装服饰零售;鞋帽零售;针纺织品销售;皮革制品销售;箱包销售;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广告设计、代理;广告制作;广告发布(非广播电台、电视台、报刊出版单位);外卖递送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道路货物运输(不含危险货物);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食品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 规模:1000人以上
  • 性质:私营
  • 地址: 赛高国际C座
  • 福建省中昱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日期:2016年6月,创建于福清市,协同饿了么蜂鸟体系走过将近6年的发展历程,从单一的物流配送站发展至今已形成了庞大的物流网络,业务辐射区域已覆盖福州市、泉州市、厦门市、三亚市、海口市、三亚市、深圳市、无锡市等,订单体量由日均4单发展至今超日均11万单,为社会创造了3000以上的就业岗位,配送服务质量数据位居。 中昱德在成长过程中,荣获多项即时配送业内奖项,如饿了么闽赣大区独占鳌头奖、 服务质量奖、 运营质量奖等,2018年度荣获上海拉扎斯总部颁布的闪耀代理商、安全先锋等荣誉称号。 多年来,公司凭借“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发展理念,结合蜂鸟即配的专业化系统,打造独立、开放的社会文化物流平台。基于“爱才、惜才”的管理模式,着力为卓越人才打造实现个人发展的闪耀舞台,不断吸收优秀卓越的配送人才、管理人才。以真挚的工作态度,专业的配送体系,为客户 专属于中昱德蜂鸟即配体系的“后一公里”即时配送服务。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1.公司直招 各区急招送餐员、工作根据您就近安排
1:年龄1 8-50周岁无犯罪证明会骑电动车看导航
2:单价5-14-单,公司配车薪资日结配送范围三公里以内,超出距离有补贴。
3.没有时间限制,没有区域限制,随时随地你有空就跑单,没空就休息。
兼职上班时间自由安排,按提成一单7-14元左右不等,距离越远单价越高,一天2-6小时即可,正常工资280-500元,日结工资!
年龄要求:18-50
证件要求:健康证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