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广州鹿头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普通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广州鹿头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伍丽华
  • 注册资本: 5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440101MA9URKN412
  • 成立时间:2020-08-24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广州市越秀区瑶华中街80号101铺(仅限办公)
  • 经营范围: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运营;市场营销策划;餐饮管理;企业形象策划;企业管理;企业管理咨询;外卖递送服务;仓储设备租赁服务;国内贸易代理;贸易经纪;互联网销售(除销售需要许可的商品);电动自行车维修;电动自行车销售;机动车充电销售;机械零件、零部件销售;供应链管理服务;共享自行车服务;城市配送运输服务(不含危险货物);国营贸易管理货物的进出口;
  • 规模:1000人以上
  • 性质:私营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岗位职责:送餐员、骑手、配送员,全职/兼职都还有在招!
工资待遇:工资日结,单价5-30。按距离远近来算单价的
工作时间:想跑就跑,没有任何强制要求
轻松愉快:200/日 (约工作2-3小时)
稍微努力:300/日 (约工作4-5小时)
再加把劲:500 /日 (约工作7-10小时)
足够努力、上不封顶!
福利待遇
1、广州7.2-12元/单提成,提供宿舍。东莞5-8元/单提成,提供吃住。话费补贴、餐费补贴、距离补贴、不定期节气补贴、高峰补贴、冲单奖、各种慰问活动、入职即买商业保险。
2、公司提供配车,也可以自带电动车。
岗位要求
16-60岁,会使用智能手机,会用电子地图及导航,会骑电瓶车。
工作职责
1、单量不用愁,配送范围0-3公里,新人有人带,在规定时间内将订单送到顾客位置就可以。
2、取单模式:手机APP-系统排队取单,也可抢单, 不人为派单。
全广州东莞深圳每个镇区都有站点,就近分配,如有兴趣直接发聊天,投递简历,谢谢合作!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