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深圳市三和盛劳务派遣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普通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深圳市三和盛劳务派遣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张建华
  • 注册资本: 5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44030059778234XJ
  • 成立时间:2012-06-13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街道南联社区龙岗大道(龙岗段)5018号802
  • 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是:劳务外包服务(不含职业介绍及人才中介业务)。(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在登记前须经批准的项目除外)(在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街道平南社区植物园路362号2楼、3楼从事生产经营活动),许可经营项目是:劳务派遣。
  • 规模:1000人以上
  • 性质:私营
  • 地址: 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街道南联社区龙岗大道(龙岗段)5018号802
  • 本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手机生产厂家。注册资金500万 。公司本着“千方百计生产出满足顾客期望和要求的产品”的宗旨,坚持“工厂出产的不仅仅是产品,更重要的是信誉和质量”的经营理念,不断吸收新技术、引进新设备,使公司的经济效益蒸蒸日上。
    相信公司将会永不停止探索和发展的脚步,和中国国内以及世界国际性大公司同步发展。公司坚持研发创新,重视技改技创,成立了企业技术中心,与华工等院校开展产学研合作,提升技术实力,培育了一批优秀的技术人员。
    为了不断适应国际国内市场的需求,公司积极推进人才和科技战略,加强企业管理,以提高公司的社会效益及经济效益。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厂区直招-【普工,操作工,打包装,贴标签,扫码入库,分拣员,质量管理岗位轻松简单欢迎投递】---
---当天来厂门口排队面试即可,报名请先投递,有意向的请直接点击(申请职位)投递简历---
---(入职当天即可借支,不压工资,人走账清,不虚报工价,纯工价纯包吃住不花钱,不过安检,长白班)
----每小时22元/时,月工时285-300左右
(特别提醒:目前深圳已经没有更高工价企业,近找过工作的应该有所了解,谨防一些发高工价的,谨防上当高工价我也可以发但是不切实际大家找工作都不容易,不必要浪费大家时间),
有合同签订工资有保障,纯工价发放,包吃住,信息真实有效,欢迎投递
------
了解更多请直接点击下方(申请职位)投递简历,也可点击(聊一聊)进去点左上角发送简历,或主动电话联系,我们会给您发送本厂定位。
------
(一)工作职责
主要从事手机电子设备,主板,中框,后盖,听筒等电子零件的,组装,包装,功能测试,外观全检,出货检查等岗位,做事简单,不需经验!
目前主要招聘岗位有,普工,品质部,包装工,物料员,装配工,CNC等,岗位可选择,有意向可以向我们投递简历提前预定岗位。
------
(二)入职要求
1:学历不限,按身份证年龄16-45周岁,
2:本人身份证,身体健康。
3:符合要求的请直接投递简历,招聘信息真实有效。
------
(三)薪资待遇(小时工)
一:工资说明:
1:每小时22纯工价发放,纯包吃包住不用充饭卡,面试合格就可以在厂就餐,水电平摊。包吃包住水电平摊每月保险50元,没有其他。
2:近新接订单急需要人,没有工期限制,正常满勤收入6000-6800元左右。
3:无工期要求,辞职请提前3天,人走账清。
------
(四)其他待遇
1:工作时间:早八至晚八,上班时间10小时。
2:坐班空调车间,无污染噪音,周日休息1天。
3:恒温车间,上班中途每两小时有休息时间。
4:宿舍6人间,独立洗手间,宿舍生活设施配备齐全。
5:空调宿舍,有热水器,wifi,网线接口,有洗衣机免费洗衣服。
------
选择我们的优势 【入职当天即可借支,不压工资,人走账清,不虚报工价,纯工价纯包吃住不花钱,不过安检,长白班】
------
有意向的请直接点击下方(申请职位)投递简历,或点击(聊一聊)留言,或者主动电话联系,我们会安排面试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