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深圳众才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高级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深圳众才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陈为彩
  • 注册资本: 暂无
  • 信用代码:91440300066339015G
  • 成立时间:暂无
  • 经营状态:暂无
  • 注册地址:暂无
  • 经营范围:企业管理咨询;网络技术、计算机软件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计算机软件销售;数据处理和存储服务;从事广告业务;电脑图文设计;市场营销策划;会务服务;商务信息咨询;经济信息咨询;企业形象策划;公关策划;征集、利用企业信用信息,开展企业信用评估、咨询;经营电子商务。(以上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在登记前须经批准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人才供求信息咨询;人才招聘、人才测评;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保险兼业代理;职业技能培训。
  • 规模:100-49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深圳福田区深圳市福田区滨河大道9003号湖北大厦南座19楼1902室
  • 深圳市创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前身为南京创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办事处,1999年南京创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深圳成立办事处,同一年成立深圳市创科计算机有限公司,2003年通过改制调整成立现有公司。公司致力于华南地区即广东、福建、湖南地区的定制化软件开发与服务,目前员工为63人。 创科公司工作流引擎TouchAll、动态DNS、网络隔离器、Vitual Queue Series,面向中大型企业,其中TouchAll,采用新的ERPⅡ管理思想和一体化设计,有超过20个应用模块高度集成,涵盖企业内部资源管理、供应链管理、客户关系管理、知识管理、商业智能等,并能实现企业间的商务协作和电子商务的应用集成。 公司以快速响应客户需求、技术创新和国际化作为不断前进的动力,以务实、快捷、高性价比的服务客户,使客户利益 化作为矢志不渝的宗旨,以产品 ,客户至上作为不断发展的战略,与中国的资讯科技伙伴和本地优秀的软件公司伙伴建立紧密的策略联盟,不断研发先进的企业管理软件产品及电子商务解决方案,为顾客成长不断创造价值,2010年矢志成为中国地区中小企业ERP市场的 者,发展成为受客户推崇的公司。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每天接收商品派送商品,按规定要求派送到规定的地点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