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传销刷单/刷钻、套路贷款等行为,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深圳市珂瑞妮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高级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深圳市珂瑞妮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王璐
  • 注册资本: 5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440300MA5FHUAN60
  • 成立时间:2019-03-19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华乐社区龙岗大道(横岗段)3326翠湖山庄F11栋101
  • 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是:计算机软硬件、信息系统软件的开发与零售;数据分析;数据库管理;企业品牌策划;企业管理咨询(不含人才中介服务、证券、期货、保险、金融业务及其它限制项目);供应链管理及配套服务;经营电子商务(涉及前置性行政许可的,须取得前置性行政许可文件后方可经营);钻石、黄金、白银、K金、铂金、合金、翡翠、珍珠、钟表、眼镜、工艺品(象牙及其制品除外)及配饰的设计、批发与零售;国内贸易、货物及技术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在登记前须经批准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或者国务院决定禁止和规定在登记前须经批准的项目除外),许可经营项目是:
  • 规模:1-4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深圳龙岗平湖华南城国际电商物流中心10栋710
  • 深圳市科瑞妮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珠宝品牌网络代理销售为主营业务的网络科技公司。致力于在直播、网络销售、珠宝产品开发为社会为行业献出自己的力量。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工作轻松,学生应届生兼职佳,负责打包发货,每天只需要下午兼职2-3个小时便可,工资当日结,长期稳定。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