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传销刷单/刷钻、套路贷款等行为,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深圳市芊讯通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高级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深圳市芊讯通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曹赢
  • 注册资本: 1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4403000614217147
  • 成立时间:2013-01-22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西丽街道阳光社区沙坑路伟豪工业园3栋厂房501
  • 经营范围:电子产品、电子元器件及相关器材、计算机周边设备、计算机软硬件、仪器仪表的技术开发与销售;通讯产品的研发、设计与销售;网络技术开发(不含互联网上网服务);弱电工程的施工(凭借许可证经营);信息系统技术咨询;办公用品的销售;国内贸易,货物及技术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在登记前须经批准的项目除外)
  • 规模:1-4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旺棠工业区
  • 深圳市芊讯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活跃于消费类电子、TV、蓝牙、智能家居等领域的服务商,PCBA事业部专业承接研发样板及中小批量贴片焊接加工服务,承接的产品涵盖蓝牙wifi、通讯、数码、安防、工控、TV、消费电子等诸多行业。成立之初便以“以质为本、用创新开拓市场”的经营理念和“品质、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为景愿,力求以优质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公司秉承专业化、自动化、高效率、高品质的理念,不断创新,深耕变革,逐步打造为SMT贴片打样行业的标杆企业。公司成立之初,便引进行业先进的生产设备,变革研发贴片工艺技术,可承接0402及以上封装的贴片阻容、SOT、QFN、QFP、PLCC、BGA等各系列封装的贴片焊接服务。根据贴片打样行业的多样性,可为每一位客户灵活的设计贴片焊接方案。
    我们秉承“以质为本、用创新开拓市场”的经营理念,希望通过我们的不断努力来满足客户的高品质、多样性需求,芊讯通是您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工作时间:工作日
工作时长:9-10个小时
职位描述
要求:有贴片厂或电子厂工作经验,能熟练使用烙铁,热风枪等。
需要连续一段工作日都有时间,只周末不行。地址在南山区西丽阳光工业区伟豪科技园。
22元/工时,日结。 应聘者请来电咨询沟通。
有意者请提前看下位置距离是否合适,要求工作日有连续一段时间,只周末不行。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