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就业、运营、实训、平台、软件、视频、推广、制作、剪辑
店铺

教学、就业、运营、实训、平台、软件、视频、推广、制作、剪辑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龙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领券即享一周试听体验课

2023.09.15-2024.10.15

服务地址 深圳

优惠券

限时礼包

私聊领价值980试学课

2023.09.18-2024.09.18

服务地址 深圳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免费领取一周线下试听课

2023.09.18-2024.09.18

服务地址 深圳

java开发微服务 办公软件线下体验课 办公软件线上课 电商运营体验课 网络运维工程师 数据分析体验课 视频剪辑体验课

展开更多4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整体感觉不错 我了解的暑假班课程老师给介绍的比较清楚【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教学、就业、运营、实训、平台、软件、视频、推广、制作、剪辑等服务。
#就业培训 #就业学习 #就业班 #自媒体运营就业班 #自媒体运营就业班 #运营学习 #运营就业班 #自媒体就业班 #短视频运营就业班 #视频剪辑学习 #短视频运营与拍摄就业班 #摄影教学就业班 #转行就业班 #电商运营就业班 #直播运营 就业班 #小红书运营就业班 #全媒体运营就业班

随着数字媒体的迅猛发展,已成为各行各业不可或缺的技能。掌握新媒体技能,为自己的事业开辟新的职场天地?加入我们的培训,开启你的数字媒体之旅!
新媒体课程特色:
1️⃣ 短视频运营:学习各大社交媒体平台上进行短视频的发布和推广,包括了解各个平台的特点和用户行为习惯,制定相应的推广策略,提高视频的曝光度和传播效果。
2️⃣ 摄影摄像:学习风景拍摄、人像拍摄、街头拍摄、夜景拍摄、影视摄影、微距拍摄。
3️⃣ 视频剪辑:学习剪辑软件操作:如:剪映、PR、AE、达芬奇等,学习软件界面、剪切和调整片段、视频、三维、过渡效果、调整颜色和音频等。企业真实项目实践:影视后期制作、广告片制作、短视频实战拍摄剪辑、婚庆剪辑、企业宣传片等。
4️⃣ 直播电商运营:学习直播电商的平台规则、直播选品与规划、直播间搭建、直播实操、推广宣传、分析复盘。
5️⃣社交媒体运营:学习各类社交媒体平台的特点和使用方法,包括小某书、公某号、某博、某音等,教授如何撰写吸引人的内容、制作图片和视频、互动等技巧。
6️⃣ 私域运营:学习内容营销、社交媒体营销、口碑营销等方式,以及如何提高流量的质量和转化率。

北大青鸟特别推出从“零到一,45天短视频训练营”,专为热爱短视频的你量身定制!
课程内容丰富:从短视频策划、视频拍摄到视频剪辑、直播运营、电商运营,,让你从零到一,轻松上手!
实战演练:25%理论,75%企业项目实战实操,让你在实践中快速成长!
‍专业导师团队:行业大咖亲临指导,分享**经验,助你避开弯路,职场跨越!
先进拍摄设备:从专业摄像机到专业灯光和音响设备,一应俱全,能够实现学员的各种拍摄需求,让学员在实训过程中充分学习专业拍摄技能。
全品类直播间:建有食品直播间、服饰直播间、绿幕直播间等全品类的直播环境,严格按照企业标准真实还原,实现更好的直播效果。
‍全方位实训室:2000多平米实训校区,两个高规格的实训室,满足人物采访、产品拍摄、人像拍摄、直播实训等多场景的实训功能,涵盖了从策划、拍摄到后期制作的各个环节。
适合人群广泛:无论你是短视频小白,还是想创业、转行、就业、希望技能提升的朋友,都可以加入我们!
新春福利:报名即可赢取价值新年礼包1份及新春奖学金,助你创作更上一层楼!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别再犹豫了,赶快加入我们,一起开启短视频创作之旅吧!

展开全部

北大青鸟深圳总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