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雨棚定制租借 特色气模拱门定制 电动雨棚定制租借 伞业帐篷定制租借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深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首先申明:
本公司发的任何产品都是公司团队生产或搭建的,从不用别人图片!公司可以开专票和普票 可走对公账户。交给我们让你们轻松和放心!
利发户外一直以广告伞业基础经过多年的努力根据市场发展公司旗下有铭杰伞篷制品有限公司,利发经营部(负责租赁和五金产品),现旗有礼品伞 广告帐篷 太阳伞,铝合金单边伞,罗马伞 罗马亭,推拉篷,阳光篷,膜结构停车棚 充电桩 等定制和安装安装工程同时有租赁部门负责活动物料搭建和租赁如桁架搭建 舞台音箱租赁 空飘安装等

制作步奏:
*步:根据在线或现场沟通了解客户需要选择需要的规格和其他要求细节制作报价表或合作协议。
第二步:根据沟通或设计文件准备相应的材料,如需要打样的安排打样(打样合格按样做大货)
第三:安排生产,打包送货或发物流。
解答为啥利发户外能做很多业务。其实不是一个公司是旗下几个公司各有分工不同:公司经过多年发展与建设,有专业的生产和服务团队。利发户外是总公司全面负责(主要开13%专票)铭杰伞篷 (主要负责公司伞业,篷也生产与安装)利发经营部(主要负责公司活动物料、充电桩等的安装) 利发雨具 主要负责伞业生产。

一般经营项目:生产、加工、组装、制作、销售:各款雨伞、遮阳伞、帐篷、充气模型、拱门、桌、椅,雨棚、遮阳篷、旗帜及展材、家具;户外家具、亭、雨棚、遮阳篷、充电桩等销售及安装及工程, ;礼品、风机、帐篷支架、雨具配件及布料、喷绘布、帆布、五金、桌椅及其配件销售;舞台、桁架搭建、活动桌椅、音响、户外宣传用品和活动物料销售及租赁,安防器材及用品销售及租赁,广告展示器材、居家、休闲、健身、安全用品组装销售和租赁。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深圳市利发户外用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