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化妆师上门化妆,香港化妆

专业化妆师上门化妆,香港化妆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龙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婚礼化妆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我们的老师有着丰富的经验,上百场的工作经历,一对一的优质服务,我们用心对待每一位顾客。全部采用一线品牌,高档饰品免费使用。
服务内容:
1:深圳全天新娘跟妆资深化妆师,根据您的服装打造适合您的整体造型,中间不限次数的补妆,全天根据服装件数更换造型,免费提供当天所需高档饰品,免费提供一线化妆品,免费提供高档睫毛,不限对数,根据需要送伴娘妆或妈妈妆2个,免费试妆,限试妆当天下单客户,试妆成功需交百分之30定金,预留化妆师档期!
工作室承接大型年会化妆、商业拍摄化妆、大型舞台化妆、新娘早妆、新娘跟妆,日常生活妆、淘宝网拍,时尚晚宴party妆,面试化妆,空姐面试妆,儿童演出化妆,舞台话剧化妆,各种专题栏目化妆造型,平面拍摄模特化妆,广告妆,艺人造型,时尚杂志拍摄化妆,主持人妆,车展化妆,人体彩绘等服务。
化妆费用根据妆面要求和人数不同,人数越多越优惠。欢迎咨询。另:承接婚礼策划,婚礼布场,摄影摄像,婚礼主持,,欢迎~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U美彩妆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