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深圳市丽星实业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高级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深圳市丽星实业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郝启枫
  • 注册资本: 20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44030035649841XB
  • 成立时间:2015-09-18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固兴社区福荣路268号宏发工业区C栋1层3号
  • 经营范围:软膜材料及广告装饰材料的销售;广告灯箱的设计与上门安装;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国内贸易;货物及技术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广告灯箱的制作;电脑喷绘;图文设计与制作。;
  • 规模:1-4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共和工业路56号一楼丽星
  • 深圳市丽星实业有限公司, 是一家专业喷绘制作安装一体的服务性企业。公司拥有多台5米和3.2米大宽幅进口喷印设备,公司成立以来与各大手机,服装,卫浴等品牌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出色源自专业,出彩源自细节!
    主营产品:UV软膜 UV刀刮布 UV3P布 UV油画布 UV灯片 卡布灯箱
    本公司生产制作安装一套服务,可在深圳/东莞/广州/惠州/等珠三角内提供安装服务。软膜天花以其柔软的特质,为不同场所提供了个性化的设计灵感,成为装饰室内效果的夺目亮点。
    软膜天花改变了传统吊顶材料的局限性,丰富的色彩、多样的造型、简单的维护、快捷的安装、优质的服务,让有限的空间展现无限魅力。它适用范围广:如手机店、数码卖场、酒店、餐厅、娱乐场所、会所、体育馆、办公场所、医院、音乐厅、商业展览等一切广告灯箱多种场所及卖场灯箱。
    本公司供应造型各种软膜天花,专业施工队伍,保证按时保质交付使用。咨询洽谈。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公司的宣传折页,深圳地区,每到一个广告装饰门面店,或者装饰公司,派送一份传单,按8元一份来算,每天派送多少份,就乘以8,到店拍照确认就可以了,晚上集中把拍的照片发给我,第二天结算。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