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东莞市玖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普通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东莞市玖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吕富康
  • 注册资本: 500万
  • 信用代码:91441900MA54RF8D5E
  • 成立时间:2020-06-04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莞城街道兴塘东平街223号416室
  •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电子专用材料研发;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信息技术咨询服务;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外卖递送服务;电池销售;电子产品销售;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零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100-499人
  • 性质:私营
  • 公司成立与2017年2月,始原地于东莞市,历经3年的努力,公司从20人的规模开始至目前为一家1800人企业,2018年5月被评为整个行业中的较佳潜力奖;东莞市目前位于厚街镇、沙田镇,虎门镇,长安镇,石排镇,清溪镇共11个站点,广州市目前位天天河区、淘金区共3个站点,深圳市目前位天罗湖区、平湖区、龙岗区、龙华区共9个站点;随着公司发展的平稳福利待遇也逐步完善,团队拓展、旅游、员工关怀、户外活动、节假日奖励、广阔的职业发展(骑手--副队长--队长--站助--站长--经理),不断吸纳能人才士,为公司增添新的活力与激情,再创新辉煌。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职位要求:骑手\送餐员\配送员\送外卖\生鲜配送\买菜\驻店商超
工作内容:
1.公司统一派单,无需抢单,单价7-20元不等,每天30-40单,多劳多得,平均每天至少200-300元不等。
2.根据公司要求完成配送服务,送餐范围都在三公里以内。超出另有补贴,顺路单,回程单多。
3.16-60周岁,身体健康,对服务行业充满热情,有无案底均可。
4.有无经验均可,全骑电动车,能识别操作手机导航(不熟悉路线,外卖软件自带导航)。
5.有良好的综合素质,服务意识。
6.入职流程:带身份证面试入职领取电动车开始接单。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