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东莞市鹏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普通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东莞市鹏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朱帮顺
  • 注册资本: 10万
  • 信用代码:91441900MA565NFFXF
  • 成立时间:2021-03-26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大朗镇康丰路99号3栋913室之一
  • 经营范围:网络信息研发、技术服务;外卖递送服务;计算机网络技术服务及技术咨询;网页设计;广告发布(非广播电台、电视台、报刊出版单位);企业营销策划;企业管理咨询;商务信息咨询服务;销售、网上销售:针织品、服装、服饰、日用百货;批发业、零售业;货物或技术进出口(国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审批的货物和技术进出口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50-9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钟村龙脊路7号骑手运营中心
  • 公司成立与2017年2月,始原地于东莞市,历经3年的努力,公司从20人的规模开始至目前为一家1800人企业,2018年5月被评为整个行业中的较佳潜力奖;东莞市目前位于厚街镇、沙田镇,虎门镇,长安镇,石排镇,清溪镇共11个站点,广州市目前位天天河区、淘金区共3个站点,深圳市目前位天罗湖区、平湖区、龙岗区、龙华区共9个站点;随着公司发展的平稳福利待遇也逐步完善,团队拓展、旅游、员工关怀、户外活动、节假日奖励、广阔的职业发展(骑手--副队长--队长--站助--站长--经理),不断吸纳能人才士,为公司增添新的活力与激情,再创新辉煌。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工作内容:
1及时到商家领取客户外卖订单
2、及时将领取的订单配送至客户手上
3、系统派单。日均40-80单,每日不等。
工作要求:
16-57周岁,无需经验;会用智能手机、能识别操作手机导航、会骑电动车、无犯罪不良记录。
薪资待遇:
每单平均7-20元,受天气、距离、时间影响,单价不一样。
工作时间:
兼职自由,大量招募新人,可全天、可兼职,订单多,工作简单自由
1.年龄16-57岁,性别不限,身体健康
2.会使用手机,平台系统自带导航,定位精准。
3.有无经验均可,免费培训。
4.时间自由,轻松日结,赚钱无压力。
5.福利多,奖励多,补贴多。提成单价高
6.只要你想赚钱,只要你有时间跑!不怕我们没有单,平台全天提供单量。
7.送餐范围2-5公里内,超距离有额外补贴。
8.多劳多得!!兼职也可月入过万!!
本平台是招聘外卖员,兼职和全职都在招聘的,两者皆可选,不限学历经验,门槛低,当天可入职,提供车,接单时间自由安排,想跑就跑,不想跑就不跑,全凭个人做主,接单全程无人监督,自由日结,多一份兼职多一份收入,正常收入日结三四百,解决后顾之忧。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