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深圳市磐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普通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深圳市磐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刘真金
  • 注册资本: 5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4403007716074097
  • 成立时间:2005-01-25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头街道深南大道以南、南新路以西嘉南美地负101
  • 经营范围:物业管理(凭资质证经营);智能化系统设计;花木及日用百货的销售;家居装修(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
  • 规模:50-9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深圳南山深南大道12031号嘉南美地C栋4楼管理处
  • 深圳市磐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公司位于南山区深南大道12031号,主营业务为物业及酒店的管理,承管的南山区嘉南美地花园小区建筑面积为50000平米,400多户业主,管理的深圳市稣活酒店面积4000平米,拥有100间标准客房及配套多功能会议室、西餐厅。
    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敬业守信、奉献、创新的企业精神;坚持以人为本、科学化管理、亲情化服务的理念;坚持打造先进企业的奋斗目标,充分吸纳了先进的物业管理、酒店管理经验,倡导双赢理念,实施管理制度化、工作程序化、服务规范化、质量标准化的管理机制。
    我们热忱期待着您的到来,并希望达成长期的、良好的合作关系,欢迎广大有志之士的加入,共创美好明天!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工作内容:负责物业小区外围的清洁打扫(小区面积较小)
岗位要求:做事认真仔细,吃苦耐劳。
人员要求:身体健康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