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展会篷房租赁 活动帐篷出租 啤酒节大棚 搭建灵活安装便捷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沈阳周边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户外装备租赁 场地租赁 庆典用品租赁 庆典布置装饰 舞台设备

展开更多2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由于展会的规模、主题等客观因素不同,会用到多种形状、不同跨度的篷房。这期间众多参展商和参观者汇聚于此,人流密集,这对于展会的空间面积和布局提出了较高要求。

高山装配式篷房采用模块化设计,跨度从3-50米不等,长度按照3米/5米为一组进行延伸,外形上,除了传统的人字形外,还有弧形、多边形、球形等,可自由组合搭配,用于单独的展厅或安检、餐饮、休息等补充功能区。
很多展会往往都是全国巡展或每年固定时间举办的,需要多次使用,所以搭建、拆卸快速,方便移动是他们的主要考虑因素。篷房可以反复拆搭,轻便的构架材料确保了运输和搭建的轻松与灵活,完全能够满足客户快速交付的要求。同时,高山篷房切实从客户角度出发,针对短期使用的客户提供搭建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高山篷房建筑科技(辽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