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到周边旅游 丹东青山沟2日汽车游 高速往返 住双人标间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铁西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行程天数:二日游
出游方式:跟团游
纯境“青山沟”二日游
行程特色:
精彩景点:青山湖游船、飞瀑涧、虎塘沟、满族风情园 四大景区一网打尽!
行程特色: 幽幽千苍谷,潺潺溪水鸣。人间无此境,独隐青山中!
第 1 天 沈阳—青山沟 餐:中 晚 宿:青山镇
早 5:00 *站:铁西广场 05:30 第二站:市府广场(本线路按签约先后顺序排座位,不受理尽量靠前的特殊需求,敬请谅解,具体集合时间地点以导游通知为准)乘车出发前往青山沟(素有“神仙居住过的地方”美称的青山沟风景名胜区)车程约 4 小时,抵达进行中餐。下午游览曾经拍摄过电视剧【男妇女主任】主演:赵本山、宋丹丹)的辽宁较美之一【青山湖】景区。游湖过程中停靠松神、远眺画家村。后集合游览【满族风情园】,一进寨子,就会看到满清园的黄泥墙上贴着满族脸谱和檐下的三色布幔。这幢两层的泥墙圈楼,是满家寨的寨中寨,给人一种堡垒的感觉。许多人进去之前,会注目满清园大门上的足有真人大小的门神和对联。我们将看到民间艺人表演驴皮影、东北大鼓、二人转。正如闲音阁的对联所讲,当真要“听好听好听听好;好听好听好好听”。游览后返回酒店办理入住,晚餐

第 2 天 青山沟 —沈阳 餐:早 中 宿:无
早餐后,游览辽宁省*大瀑布【飞瀑涧景区】青山飞瀑”从 32 米高的断层峭壁上飞流直下,状如玉带银河,气势磅礴,动人心魄。“仙女潭”、“镇水石”、“小石径”、“观瀑亭”将会使您流连忘返。“刘青山烈士墓”、“杨靖宇抗联指挥部遗址”、“靖宇泉”等景点,将带您踏上一段红色之旅。之后游览被末代皇帝溥仪之弟溥杰先生称之为天下*幽的【虎塘沟景区】树木苍老遒劲,林荫蔽日,溪流潺潺,幽谷深深,有黑熊望月、九曲天水、 “响溪”、“叮咚泉”等景点,被末代皇帝溥仪之弟溥杰先生称之为“虎塘幽境”。游览两大景区后进行中餐。结束两天旅程。乘车返回温暖的家,结束浪漫休闲的两日游旅程。

以上行程仅供参考,景点游览顺序、时间及住宿地点、特色餐请以实际安排为准!
【费用包含】
交通:往返空调旅游车
导游:全程优秀导游服务
保险:人身意外伤害险
门票:青山沟景区套票(青山湖游船,虎塘沟,飞瀑涧,满族风情园)
膳食:3 正餐(人均一菜、每桌一汤)1 早餐
住宿:四标间、双人标准间可选
【费用不含】
个人消费 景区大门票以外景点:欣赏八旗山水谣、骑马、滑索等
欣赏八旗山水谣、骑马、滑索等
【注意事项】
1.以上行程在不减少景点的情况下旅行社有权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先后顺序.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国旅国际旅行社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