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专业花艺培训零基础培训班、气球创业培训班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沈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云上茉莉气球花艺培训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行业趋势
1.门槛低:花艺技能易上手,人工、门面和投资成本低,属于轻资产创业。
2.利润高:鲜花成本低,销售价格高,价格取决于花艺,一技在手吃喝全有。
3.高峰期多:花店销售节日多,一年12大节日:214情人节、38女神节、清明节、母亲节、520、61儿童节、父亲节、教师节、万圣节、光棍节、圣诞节、年宵花等,几乎月月过节,月月都有销售高峰期。
4.悦人悦己:每天与鲜花在一起生活的日子格外美好。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制造浪漫,见证爱情!
雲上茉莉小白零基础创业班,帮助更多零经验、零基础的喜欢花艺的小白们快速高效入门。

一、课程适合谁学?
喜欢花艺的花艺爱好者
想从事花艺行业的创业者
想扩充营业项目的气球派对的从业者
想提升审美和能力的婚礼、宴会设计师
想增加收入做兼职的宝妈、上班族

二、为什么要参加云上茉莉的花艺培训课程?
优势1:场地大、实力强
学校拥有东三省较大的花艺、气球培训学校以及经营完善的实体门店
1000平模拟教室贴心陪伴,科学解决实操问题。
400平实体门店行业支撑,提供实习机会,增加实操训练
学校拥有西餐厅、中餐厅、求婚大厅、多功能厅等6个不同场景,不同功能的多功能教室,满足不同需求,打破一间教室学到底的教学环境。让学员在更全面,更舒适的教学环境中身临其境的感受实操体验。

优势2:专业的大咖师资团队,浓缩多年行业操盘经验
》大咖老师坐镇、专业老师授课
年入百万实体店老板、中国新锐花艺设计师、高级花艺讲师、美团特聘讲师、鲜花摄影大师、鲜花批发供应商、小众高端花艺师齐上阵,师资力量雄厚,教学经验丰富。从花艺技巧到线上线下运营,综合性教学快速掌握花艺技巧、开店法宝已经线上流量密码。5-7名授课老师,均有8年以上从业经验取众家之所长,杜绝花店老板单一、片面的授课方式,给学员较专业、较全面、较丰富的教学体验。
》小班授课
每班8-16人,小班授课,并保证学员轻松掌握花艺技巧,避免出现学员跟不上的情况,我们课上还配有专业的助教老师辅助教学,手把手指导,**让每一个学员都能学会。

优势3:全面的课程体系,帮你高效入行少走弯路
四大模块 环环相扣:行业解析、花艺技巧、谈单策划、运营推广
实战避坑 经验总结:模拟教室、实战分享、花艺实操、案例分析
及时反馈 专业指导:时时解答问题、专业指导

优势4:科学完善的教学体系,拒绝空讲理论不落地
教学:线下手把手教学,花材免费使用
实践:实体门店免费实习,上手实操,专业老师指导
服务:互促式的学员成长群,学员可以实时提问,老师实时在线指导。

优势5:云上茉莉官方资源库,解决你的成长阵痛
因学校拥有全沈阳较大的花店,对于各大节日的新品会持续更新。学员可以共享学校所有真实无水印花艺相关视频及照片,及各大节日推出新款的照片供学员学习及使用。我们有专门的软件,学员登录以后可以任意下载,图库也会定期更新。并且赠送花艺教程视频,学员可反复学习,视频也会持续更新。解决学员在开店过程中的资源匮乏问题。

优势6:健全的成长路径,让你持续收获进步
一次入学,终身免费学习。学员将成为雲上茉莉终身成员,与我们共同成长,解决学员的后顾之忧。课程包括开店运营全课程,花艺技巧、策划、谈单、成本核算、线上运营、开店指导等。后续还提供1对1技术及创业指导,指导是终身的。

优势7:专属实践机会,只对学员定向开放
课程结束后会安排到实体店实习,实体店面积400平,单量巨大,可自选参加,学员可终身参与云上茉莉所有的订单实践及订单委派任务。

优势8:参与云上茉莉课程计划,创作优秀原创内容
优秀学员毕业可以加入我们的成长计划,从助教到讲师,挖掘自己的优势能力,激发灵感,与我们共同创作更多的原创内容。

三、课程价格
学费3980 包括所有课程,赠送纸质教材一份,课程全视频一份,全程无二次收费,并且我们的学员都可以终身复课,复课只收取300/天的材料费。

四、授课时间
课程是6个全天+2个晚上,全天9:30-18:00, 晚:18:00-20:00。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云上茉莉气球花艺创业班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