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音钢琴系教师 钢琴考级 艺术类高考授课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沈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免费试课一节

2024.03.14-2025.03.14

服务地址 沈阳

钢琴学生培训 艺术类高考授课 招钢琴学生 钢琴培训 钢琴教学 钢琴考级 考级辅导 钢琴 高考 少儿班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沈音钢琴系教师,硕士研究生教学团队,现招收4岁以上想学习钢琴的学员,教学经验丰富,教授学生在各类比赛和考级中获得优异成绩。
教师介绍:
高老师,1999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沈音附中,师从于王晓强教授,期间有幸得到了但昭义、杜泰航、李其芳等钢琴教育家的悉心指导,2005年以优异的成绩保送到沈音钢琴演奏专业,师从于著名的钢琴演奏家李哲博士,大学期间成功举办多次个人钢琴独奏音乐会得到专家的一致。2010年以*名的成绩考取沈音演奏硕士。2017年做为导师李哲博士的特邀嘉宾在奥地利维也纳金色大厅成功举办音乐会。
教学成果:教学经验丰富,任教十年来,指导多名学生在中国音协考级中获得十级优秀的好成绩。先咨询报名可赠送试听课一节

展开全部

沈音教师钢琴教学培训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