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价回收复印机、打印机、墨盒、硒鼓、电脑、台式机等办公用品设备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沈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长春图腾科技办公耗材回收正品新旧硒鼓、回收正品墨盒;诚信可靠;价格平台公开发布。长年回收各种正品各种型号空墨盒、硒鼓、 闲置墨盒和硒鼓。免费服务上门。回馈新老客户,建立友好的合作关系,感谢为我们发展提供了新的契机。同时还回收过期硒鼓墨盒办公耗材及各种积压物资。欢迎咨询价格,采取一站式服务,提供价格咨询平台;垂直报价、垂直回收;免去当中许多环节,给您超合适的价格;超优质的服务,达到您的满意。业务范围:
1、高价回收惠普各种型号硒鼓包装 以及墨盒包装;
2、高价回收旧硒鼓、旧墨盒;
3、高价回收原装(新)硒鼓、墨盒;
4、销售各种原装硒鼓、墨盒及办公用品;
5、硒鼓加粉、墨盒注墨;。
图腾科技办公耗材回收价格合理、诚信回收、免费服务上门。话时请把品牌、型号讲清楚,我们才能给您详细的价格。回收各种办公耗材、办公用品。主要回收新硒鼓、新墨盒,回收旧硒鼓、旧墨盒,回收各种过期硒鼓、过期墨盒。
卓越科技,面向全国的各个行业、个人,回收库存、闲置 、未用的原装全新硒鼓、墨盒、粉盒、墨水;以及回收旧硒鼓(空硒鼓)、 回收旧墨盒(空墨盒);另外,回收各个行业用的旧电脑、主机、 笔记本、液晶显示器、以及电子产品。欢迎咨询详情。
我们宗旨:诚实守信、价格合理、给您提供优质快捷的服务。 只要一个电话我们将竭诚为各位提供快速、高效、热情周到的服务。同时可以签定长期回收协议。欢迎大家话咨询价格详情。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图腾办公科技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