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沈阳奔跑的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普通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沈阳奔跑的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王重洋
  • 注册资本: 3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210102MA0P5RY74Y
  • 成立时间:2016-11-09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文萃路2号2121房间
  •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互联网信息服务,演出经纪,酒类经营,食品互联网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 一般项目: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企业形象策划,平面设计,电影制片,电影摄制服务,摄像及视频制作服务,家具销售,家居用品销售,日用百货销售,食品销售(仅销售预包装食品),服装服饰零售,鞋帽零售,化妆品零售,针纺织品销售,体育用品及器材零售,办公用品销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专业设计服务,票务代理服务,会议及展览服务,礼仪服务,婚庆礼仪服务,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市场营销策划,企业管理咨询,摄影扩印服务,国内贸易代理,销售代理,互联网销售(除销售需要许可的商品),人力资源服务(不含职业中介活动、劳务派遣服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农副产品销售,保健食品(预包装)销售,家用电器销售,婴幼儿配方乳粉及其他婴幼儿配方食品销售,食用农产品零售,新鲜水果零售,新鲜蔬菜零售,鲜肉零售,鲜蛋零售,个人卫生用品销售,厨具卫具及日用杂品零售,日用品销售,礼品花卉销售,母婴用品销售,钟表销售,玩具、动漫及游艺用品销售,水产品零售,广告制作,广告发布(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1-4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沈阳铁西万象汇铁西中心写字楼2903
  • 奔跑的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品牌战略服务的专业型文化传媒公司,如:影视及宣传片制作与推广,品牌形象的设计与升级、新媒体开发与运营、网络平台的互动与营销以及全媒体广告针对性投放等。奔跑的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国际视野为基石,洞察企业发展方向,以多元战略方针聚合品牌成长动力,更以优质文化媒体传递品牌荣耀。我们拥有国内更知名专业制作团队,长时间以来我公司在用户的首肯下先后制作了《中国平安银行》、《福田汽车》、《大连旅游宣传片》、《孔雀表业》、《蓝鲨特警队》、《优贝色彩》.....多部专业优秀作品。为企业提供一站式高品质服务是本公司的服务宗旨。助力品牌成长实现企业共赢,是客户信任我们的 保障。“专业”是诠释品牌文化的 标准, 而我们的目的就是要让专业随处可见。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工作内容:
1、负责公司的短视频拍摄;
2、可独立完成拍摄任务;
3、对短视频拍摄有较好的认知和掌控能力,会灵活运用光线;
4、要有较强的审美意识及较高的综合把握能力和协调能力。
职位要求:
1、热爱摄像,性格好;
2、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工作认真细致、有较强的团队合作能力 。
工作时间:9-18 (午休1小时)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