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辽宁梦创一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高级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辽宁梦创一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张航
  • 注册资本: 5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210106MA0XWHDD7F
  • 成立时间:2018-06-27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兴工北街57号1916室
  • 经营范围: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发布;电脑图文设计、制作;会议服务、展览展示服务、摄影摄像服务、礼仪庆典服务;摄影摄像器材、灯光音响设备租赁;企业形象设计;计算机软硬件技术咨询;商务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教育信息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1-4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建设西路9号3420室
  • 辽宁梦创一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局、省文化厅批准许可,具有相关专业资质,集企业形象设计制作、媒体推广、活动策划执行于一身的专注于企业形象服务的专门机构。通过与企业的前期沟通,了解企业所需, “按需执策,按策执行,量身定制,量‘企’裁衣”,是我们遵行的服务原则。           
    我公司主要开展的业务如下:
    一、会展会务                    
    我们自有一支专业的策划执行团队,以为企业挖掘潜在的客户需求为宗旨,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的项目管理执行方案和高质量的现场服务。
    二、活动策划与执行                    
    我公司拥有多名专业策划师、执案人员,均毕业于国内各大知名艺术类院校。我们以创新、策划、整合为基础,为客户制定全方位方案。力争为每一家企业策划制作出,高端、气派、震撼的活动。
    三、影视服务                   
    我公司独立设有影视部,为客户提供高质量商业摄影、企业形象专题片摄制、企业微电影、企业形象宣传片、爱情微电影等影视服务。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辽宁梦创一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招聘影视摄制实习助理6人
一、福利待遇构成
1、底薪+绩效+交通补助+餐补+意外险
2、可配合学校出具大学生社会实践证明
二、职位要求
1、应聘者应为沈阳市内高校的在校大学生或应届毕业生
2、美术相关院校在校或应届毕业生、有一定影视摄制基础、自有摄影摄像器材的优先录用
3、在公司所规定工作量的基础上,在校生可根据学校的课程安排灵活安排工作时间。
4、具有团队精神,认同公司的发展文化和管理体系。能吃苦耐劳,任劳任怨。
三、特别声明
我公司未授权任何第三方公司代为招聘、管理。全程招聘严格按照公司规定的流程进行,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各位求职者仔细辨别,谨防上当受骗!
四、公司地址
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建设西路9号1#3-622室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