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沈阳德恒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普通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沈阳德恒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郭军
  • 注册资本: 5125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210113569406152Q
  • 成立时间:2011-02-24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畅路25-1号
  • 经营范围:车辆、机械设备、环卫设备、清扫设备、除雪设备及配件研发、生产、销售、维修、租赁、技术咨询、技术转让;刷制品及相关材料研发、制造、销售;润滑油销售;物业管理;环境卫生管理;城乡市容管理;绿化管理;水污染治理;城乡生活垃圾的清扫、收集、运输、处理;建筑物清洁服务;污水处理服务;普通货物道路运输;计算机软硬件开发、销售;互联网信息服务;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100-49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沈北新区蒲畅路25号
  • 沈阳德恒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于2001年3月7日注册成立,经十余年发展已成为国际一线除雪机械设备的中国区域总代理,并联合国内 实力的专用车改装企业,在中国实现国产底盘车辆与进口上装设备的完美结合,是目前国内除雪机械市场产品占有率高、服务网络完善的除雪设备经销商。沈阳德恒依托国家的支持、社会的关注和企业强大的综合实力,斥巨资兴建“集技术研发、生产制造、产品销售为一体”的生产型企业。不但加快了沈阳德恒迈向“集团化”的发展,更标志着中国除雪车行业进入跨越性发展阶段。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岗位职责:协助财务部各会计完成各项相关工作,包括凭证的整理、装订;国地税、银行业务的办理等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财务相关专业;
2、做事认真踏实,人聪明灵活;
3、有充分时间来完成实习;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