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威思丽瑜伽教练培训学校招生

企业认证
沈河 中街 西顺城街218号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学瑜伽教练为什么都选择威思丽瑜伽学院?
1、签订就业协议,解决就业;
2、专注瑜伽教练培训13年,师资力量雄厚;
3、工作3个月即可赚回学费;
4、,终身免费学习进修;
进店咨询即可免费体验价值200元的课程一节

课程简介
初中高级瑜伽教练就业班
适宜人群:零基础或有一定基础,待业或有稳定工作同时想从事瑜伽教练的人群,毕业后100%包就业。
学时:工作日班 星期一至星期五上课 2个月
周末班 星期六星期日上课 4个月

课程设置:
瑜伽基础常识、基础解剖学、运动学原理、中医经络、柔韧素质提升训练、力量素质提升训练、瑜伽养生、瑜伽饮食调理、冥想、呼吸法、收束法、契合法、瑜伽休息术、唤醒术、店务管理与应用、口令及课程编排、初中高级体式静进精讲
授课方式:
瑜伽教练班培训采取劳逸结合方式,理论与体式课程内容交替进行,保证学员的精神面貌和体能保持,以达到高效率学习,同时穿插小规模模拟课程让学员巩固所学知识,并得到锻炼和发挥。安排基础实习基地,免费听威思丽***教练和高级教练课程,毕业前大量磨课,一对一指导,毕业后终身免费进修威思丽所有课程。

证书
1:学完规定课程,经过鉴定考试合格后,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颁发相应等级的《瑜伽师》证书。
2: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是由原国家劳动部和国家人事部合并而成,是国内职业鉴定、岗位的较官方机构。
所有获证学员证书将在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网站(政府官方网站)上查询!
这也将是政府官方网站**对瑜伽教练证书进行登记注册!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沈阳威思丽企业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