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维修|家具贴膜|家具喷漆改色|喷漆|皮沙发翻新维修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铁西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家具维修 实木地板维修 地板维修 家具翻新 家具保养 红木家具维修 地板维修保养打蜡 沙发维修

展开更多5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维修各种颜色家具,木门楼梯颜色修补,开裂掉漆德国皮革开裂,修补,保养,翻新等
石材翻新、大理石翻新、水磨石打蜡、水磨石打磨抛光、水泥地面打磨整平、台面打蜡抛光、 大理石定期养护、大理石清洗、水磨石翻新、水磨石打蜡、洞石翻新、花岗岩翻新、人造石材翻新、大理石翻新养护使用专业设备对旧损石材进行打磨翻新,使石材恢复光亮,增强镜面效果。石材清洗、使用进口防护剂、清洗剂、结晶粉对新旧石材进行清洗和处理,大理石断裂陶瓷地砖瓷砖不锈钢划痕磕碰崩边炸边修复
各种实木家具、红木家具维修、家具维修保养、大理石瓷砖维修、各种石材修复、瓷砖岩板修复、板式家具维修全屋木质修复、家具翻新保养、实木门、复合门、防盗门,实木地板、楼梯划伤撞伤凹陷破洞开裂泡水断裂漆皮脱落起包的修复,局部掉漆的补漆,使破损家具都能恢复如初,无破损痕迹。
一:各种实木家具、红木家具维修、家具维修保养、家具保养、板式家具维修、实木门、复合门、实木地板、楼梯、木雕、工艺品等划伤、撞伤、凹陷、破洞、开裂、断裂 、漆皮脱落、起包的修复,局部掉漆的补漆,使破损家具都能恢复如初,无破损痕迹。
二:地板维修保养:烧伤,爆漆,开裂,掉漆,划伤,凹洞,地板有响声、细缝,漆面起皱等各种等。
三:大理石维修:各种大理石磕碰、划伤、起包等问题的修复。
专业沙发定做,床头翻新定制,沙发换皮,沙发换布,换海绵,局部翻新维修
一,沙发翻新:家用沙发换皮换布,酒店沙发换皮,酒店沙发换布,会所沙发翻新换皮换布,KTV沙发换皮换布,餐椅翻新,餐椅换皮换布,卡座沙发翻新换皮换布,酒店沙发换皮换布等。

二,椅子翻新:餐椅换布,休闲椅换皮,休闲游换布,按摩椅换皮,办公椅换皮,办公椅换布,酒吧椅换皮,酒吧椅换布,咖啡椅换皮,咖啡椅换布,网吧椅换皮,网吧椅换布,会所椅换皮,会所椅换布,宴会椅换皮,宴会椅换布,圈椅换皮,圈椅换布,影院椅子换皮换布等。
【服务理念】
1、热情服务,以客户需求为中心,诚实守信,互惠互利,提供优质的服务。
2、以尽责的态度,积极的思维,认真的答复,不断的改进,为客户提供热情、满意的服务。
3、真诚、善意的接待,积极提供服务,为客户提供便捷的服务。
4、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沟通和协调,追求客户满意度。
【服务保障】
1、我们的宗旨:做到专业、做到更好
2、我们的使命:服务客户、报效社会
3、我们的方针:求真求实、以人为本
4、我们的服务:方便快捷、优质创新
【服务宗旨】
我们的承诺:提供及时、高效、优质的服务!
我们理想:成为行业中优秀!
我们的使命:为客户提供合适优秀!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沈阳好手艺家具维修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