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柜、专业制作鞋柜、服装柜、橱柜、衣柜、衣帽间柜子、鞋柜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铁西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家具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
师傅服务特别好、好好好好好好学习、给这家一个赞。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展柜、专业制作鞋柜、服装柜等服务。
沈阳市和平区创美展柜厂是一家专业设计、制作、为一体现代商业展览、展示道具的专业展柜制作中心,创美展柜本着全新设计理念、专业的生产设备、不断开发和应用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来展示公司的文化形象。
经营范围:
包括专业制作鞋柜、服装柜、橱柜、衣柜、衣帽间柜子、鞋柜、家具定制、化妆品柜、珠宝展柜、数码产品等展柜系列的设计及制作,展览会的策划与布展,专营店,专业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竭力宣传品牌,促进品牌形象推广提高。
  公司服务宗旨是致力于产品品牌形象的推广工作,在以后的发展中,将会不断引入全新的市场经营理念,完善企业管理经验,更好的服务品牌。用专业的团队根据 您的需求为您提出较贴心的设计方案,同时亦欢迎来加工订做,为客户提供尽善尽美的服务。想客户所想,做客户所做"让每一客户都感到我们的诚意,是生意上的 好帮手,生活上的好朋友,为客户的事业添砖加瓦。在现今21世纪里,市场上、行业里的竞争越发越激烈,您可能需要一个创新、专业的展柜制作中心来帮助您加 强竞争开拓市场,请在有需要时联系我们,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客户的满意是对我们的鼓励"!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沈阳市和平区创美展柜厂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